>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易建联助阵《舞动全城》 和学员PK投篮技术

来源:搜狐娱乐
易建联与学员PK球技
易建联与学员PK球技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00,《舞动全城》收官之夜,东莞“千人舞会”将为历时三个月的节目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一期节目,精彩纷呈,众星云集,不仅齐聚了之前5个行业中的明星大咖再度光临,更邀请到重量级嘉宾、“篮球男神”易建联前来助阵,为千人舞会奔走招募。?

  五个行业再次齐聚,为千人舞会排练最后一支舞蹈。首次集体排练后,苏醒发现学员们“各自为战”,互相较劲,缺乏整体团队意识。为此,他特意邀请到体育明星易建联前来助阵,为学员解读团队力量。作为中国男篮核心队员,前NBA明星球员,易建联不仅球技精湛,而且帅气逼人,形象和人气兼具,也因此成为球迷们心中的“篮球男神”。易建联本身就是广东人,这次来到东莞,也为《舞动全城》最后的收官大战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节目中,易建联在学员们的尖叫声中来到篮球馆,与大家进行趣味投篮比赛。经过一番分组、选人、投篮PK后,易建联用打篮球的例子来告诉大家什么是团队精神。“团队永远大于个人,跳舞跟打篮球一样,都需要大家相互协作,沟通。”易建联现身说法的一番话,让学员们受益匪浅,队员之间渐渐打破了隔阂,真正团结起来。

  而易建联此次前来,还担当起“招募大使”的重任,为最后的舞会招募人员。同为广东人,市民们对他敬爱有加,易建联在东莞的招募活动异常顺利,每到一处都能吸引大批群众。说到来东莞的初衷,易建联表示:“跳舞跟打篮球一样,都是有益身心的,把大家聚在一起,通过舞蹈让东莞重现活力,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得到易建联的有力帮助,千人舞会将有怎样的震撼表现?敬请期待本周六晚《舞动全城》,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4548.shtml report 1317 易建联与学员PK球技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1:00,《舞动全城》收官之夜,东莞“千人舞会”将为历时三个月的节目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一期节目,精彩纷呈,众星云集,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