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天下》台湾将播 郑国霖杨幂恋情惹人羡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剧照
郑国霖剧照

郑国霖杨幂《美人天下》扮情侣
郑国霖杨幂《美人天下》扮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张庭、郑国霖、杨幂明道等联袂出演的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将从18日起强势登陆台湾,令人期待。郑国霖和杨幂在剧中虽然恋情犹如昙花一现,但依旧让无数人羡慕和感动。

  在电视剧中《美人天下》中,郑国霖饰演皇帝李治。李治和青鸾(杨幂饰演)邂逅于偶然,但爱情正萌发在这样的偶然之中。李治对青鸾一见钟情,仿佛遇见了青鸾才懂得什么是爱。而青鸾也倾心于李治的仪表堂堂和温柔体贴。两人也度过了一段相当甜蜜的“蜜月期”。不过美好的爱情总会被现实所打破,当李治发现青鸾真实身份其实是边塞国的细作,他只能选择亲手结果了自己的爱人保住江山。

  尽管李治和青鸾的爱情最终以悲剧收场,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见钟情是难得难遇的。所以当初《美人天下》在内地播出时,不少人就被两人的爱情所动容。有时候不完美的也许才是真的完美,李治对青鸾的爱是真诚的,而青鸾尽管一开始接近李治的目的不纯,但在和李治的交往过程中,她也被李治深深吸引,心动不已。更有网友评论“郑国霖和杨幂这样新鲜的情侣搭档,看起来十分养眼,不仅是郎才女貌,更是温情十足。”而最终青鸾被李治亲手杀掉香消玉殒,李治留下来眼泪,更被观众评为全剧最戳泪点的桥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2965.shtml report 2930 郑国霖剧照郑国霖杨幂《美人天下》扮情侣搜狐娱乐讯由张庭、郑国霖、杨幂、明道等联袂出演的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将从18日起强势登陆台湾,令人期待。郑国霖和杨幂在剧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美人天下》台湾将播 郑国霖杨幂恋情惹人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