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盟邦文化”走心大戏《活出你自己》人艺启幕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度“盟邦文化”走心大戏《活出你自己》将于10月21日至26日期间,在北京人艺演出中心实验剧场盛大启幕。本轮演出连演六天共八场,其中10月25/26日两天,下午加演2场。

  盟邦文化 从“心”开始

  经常看“盟邦文化”出品的舞台剧,都会被其作品中饱含时代文化价值,颂扬时代经典精神的温暖力量所感染,观众在《我不是李白》、《女婿驾到》等经典剧目嬉笑怒骂间感受人性的美好。“盟邦文化”掌门人车向蓝女士曾表达过:“盟邦文化做戏,一定是要尊重艺术创作的基本规律,并将社会责任感和人性真善美和谐地统一起来,让艺术成为时代前进的火炬和号角,让观众和我们一起沉潜于情感的体验之中,受到感动,得到启发。”

  此次推出的2014年度,盟邦【心】戏剧《活出你自己》,车向蓝女士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剧本中传达出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能感受到,如今的都市人对这种,可以调动生活感受和情绪记忆内容的戏,是有需求的。我相信我们这部戏很容易就能引起和观众的共鸣,并且通过“盟邦文化”独有的艺术感染力将人性的真善美鼓舞传扬。

  话剧界新贵小生与帝都小剧场“一姐”同场斗戏

  《活出你自己》讲述了男主人公三十出头的白领小雄,遭遇了工作,情感,亲情的种种危机,由于过度疲劳造成的一次工作上的致命失误,他,差一点丢掉赖以生存的工作;为朋友仗义地担保,结果,面临被起诉的窘况;未婚妻小可又在误会中欲离他而去……

  恍惚间,小雄决意离开这个他无可留恋的世界,却被来自外星球的南歌为了拯救宇宙不被地球这些小宇宙垃圾污染而奋力相救,南歌使出浑身解数不让小雄寻死的目的达到,无奈的小雄在南歌的帮助下,经历了N个他羡慕过的人生之后,毅然回归本我,消除了内心的精神污染源,活出了全新的自己,可爱的南歌,又奔向了另一个拯救目标……

  男主人公“小雄”是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有“京城话剧第一小生”的李俊苇领衔,他在排练过程中入戏深,并激动的感慨:“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自己!不一样的感觉!给我带来好多人生感悟!”更值得关注的是,剧中女一号是由“盟邦文化”功勋演员,蛮声帝都小剧场“一姐”的孔令美担当,届时观众将在同一舞台、同一时间,看到“盟邦文化”两大“头牌”同场斗戏!场面可想而不得知,后果严重没得治!

  时尚舞美 冲击视觉

  2014《活出你自己》(人艺版)在人艺实验剧场首演,导演透露:“虽然是在实验剧场演出,我们将会集“盟邦文化”精锐之力,为观众呈现一个简约不简单,时尚新奇的剧场视觉体验场”据了解,因为故事剧情奇思妙想,在现实、梦境中穿插,舞美师即将舞台设置成黑白灰色系,走简约风,极具设计感,将透露出时尚感,与背景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演员的服装,据悉剧中演员服装不重样,并且色彩设计大胆,使角色登台即有着“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效果,这在剧场中也属创新之举。

  演出场馆:北京人艺演出中心实验剧场

  演出单位: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14年10月21日—10月26日 19:30

  2014年10月25、26日14:30加演两场

  演出时长:约1小时50分钟,18:45分入场;加演下午场14:30分入场

  票 价:280元、120元,60元(学生票,凭本人学生证入场)

  主创简介:

  编 剧:董天翼

  导 演:黄 凯

  复排导演:赵 凯

  舞美设计:郑 博

  灯光设计:王立军

  造型设计:魏 畅

  主 演:李俊苇、孔令美、郝博、冀柏如、王上斌、鞠牧锦、陈莹、范得川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2538.shtml report 2007 搜狐娱乐讯2014年度“盟邦文化”走心大戏《活出你自己》将于10月21日至26日期间,在北京人艺演出中心实验剧场盛大启幕。本轮演出连演六天共八场,其中10月25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