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陈丽娜学京剧 民国大青衣较真遭友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
陈丽娜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剧中,陈丽娜饰演“民国大青衣” 程小云。为演好角色感觉,拿捏年代人物风姿,陈丽娜特地拜师学艺,力争还原程小云的一颦一笑。

  陈丽娜为戏学京剧

  《北平无战事》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是个思想先进而习惯传统的新派女性,她既是王庆祥的续弦太太,又是刘烨的继母,可谓是众多硬汉中鲜明的一朵红花。剧中,陈丽娜不但身穿旗袍风情万种,为演好角色的感觉,拿捏那个年代的风姿,她还特地拜师学艺学习昆曲,力争还原程小云的一颦一笑,“我在开机的前半年,就去戏曲学院学唱戏。唱的是什么呢,《游龙戏凤》的‘正德皇帝下江南’这一段。学了半年,陆陆续续地去,开机的前一个月,基本上隔一天去一次。” 陈丽娜谦逊地表示临时学艺技巧有限,“说实话,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你就算两三个月也做不到那么娴熟,所以只能在皮毛形态上学一下。我去戏曲学院找了个老师专门学,但是学的也不太好”。

  “民国大青衣”较真遭友嫌弃

  有意思的是,陈丽娜学习京剧期间逢人就要唱上一段希望朋友给予点评,“只要见到朋友,我就‘我唱一段给你听啊,看唱得怎么样’地去让人评价。如果天天见到这人,我就天天唱给人家听。” 陈丽娜笑言自己的较真还惨遭朋友嫌弃,“反正我身边的朋友都跟我说:‘丽娜,你快拍这场戏吧,你不拍我们都要疯了’。”

  剧中,陈丽娜也大展身手开嗓献唱周璇名曲《月圆花好》,还被赞酷似徐小凤,“导演说我是徐小凤型的,声音比较低沉那种。我并不认为自己唱得那么好,但我尽力而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2243.shtml report 1455 陈丽娜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剧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