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毛宁献唱 金池偶遇“老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金池暖心助阵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金池暖心助阵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进行第六单元的下半场的音乐对战。情感歌后金池暖心助阵,梦想舞台上不仅找到了“孪生妹妹”,更与久别10年的音乐故友意外偶遇,可谓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寻亲之旅”。经历过上半场的激烈拼杀后,Music man乐队、白噪音乐队、方糖泡泡乐队、末指乐队获得下半场的竞演资格,一场音乐的硝烟之战即将展开。

  “大小金池”对唱引高潮 毛宁赞叹:听醉了

  情感歌后金池献声梦想舞台,现场倾情演绎《痴心不改》、《Any man of mine》等经典曲目,动情歌声在现场肆意流淌,令全场观众沉浸其中享受着音乐的美好。而好友李杰似乎并不过瘾,现场再次点歌,金池又将一首浓浓的《思念》送上,让李杰直呼“赚到了”。节目组也特意召回有着“小金池”之称的乐天派乐队主唱晶晶,刚一现身,就连金池本尊也倍感震惊,频频赞叹“我们真的太像孪生姐妹了!”舞台上,这对“大小金池”紧紧牵手深情对唱《夜夜夜夜》,获得满堂彩。毛宁也忍不住赞叹:“唱的很棒,真的是听醉了。”

  回顾金池近20年的的音乐之路,可谓是大器晚成。如今,从昔日的参赛选手晋升音乐评委,金池并没有一副言传身教的导师姿态,而是对每个参赛选手都抱以满满的微笑和鼓励,因为她与舞台上每个选手都能感同身受。对于金池无时不流露出的温暖与贴心,选手们也为她送上了“知心姐姐”的亲昵称谓。

  金池偶遇音乐“老相识” 毛宁首开金口献唱

  本场竞演,将有4支观众们“既熟悉又陌生”的乐队登台献技。“熟悉”在于他们是经历过上半场“六雄争霸”的激烈角逐之后,斩获下半场竞演资格的优胜乐队,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陌生”在于本场他们又将各施“杀手锏”,带给所有人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来自山西长治的末指乐队首发出战,6位乐队成员统一的白色着装帅气亮相,十分抢眼。主唱因为痴迷迈克尔·杰克逊而走上音乐之路,改编一首《Beat it》向心中的摇滚之神致敬;现场还小秀了一把“大肚版”的太空舞步,令现场欢乐不已。评委嘉宾金池称赞道:虽是向偶像致敬,但并没有模仿,是在唱自己,这点最值得肯定。

  紧接出战的是来自浙江的方糖泡泡乐队,他们可谓是上半场竞演中的人气王。本场竞演,一首原创歌曲《臂弯》,主唱用独有的“嫩气唱腔”带领现场观众回味了一番童年。而在整首歌曲的演唱之中,乐队键盘手却始终泪如泉涌、情难自已。点评中得知,这首歌曲是键盘手根据自己的生活创作,写给远在天堂的外婆。评委李杰在感动中表示:“歌曲看似简单,实则不然。它没有暴风骤雨的宣泄,感情流露的平实而自然。”

  来自广州的Music man乐队献唱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乐队成员中,金池发现了一个曾经熟悉的身影,原来该乐队键盘手曾在十几年前与自己一起组队玩音乐。在《梦想音乐节》的舞台上偶遇曾经的音乐“老相识”,这个美丽的意外令身在评委席的金池颇为感慨:“2003年开始玩乐队,很多曾经的小伙伴都已纷纷改行,Music man的键盘手十几年依然在坚持,向他致敬。”而在互动环节,毛宁也首开金口献唱《涛声依旧》,虽并未完整演绎,但也令现场观众大呼惊喜。

  来自北京的白噪音乐队最后登台,在音乐上他们有一份“将原创进行到底”的坚持。原创歌曲《party zoo》同样具有不输经典老歌的号召力与感染力,整个竞演现场为之疯狂。

  4支乐队的表现都堪称经典,究竟哪支乐队能问鼎第6尊梦想音乐指环杯,加入辽视跨年演唱会的豪华阵营呢?敬请锁定今晚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1919.shtml report 2176 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金池暖心助阵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将进行第六单元的下半场的音乐对战。情感歌后金池暖心助阵,梦想舞台上不仅找到了“孪生妹妹”,更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