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乐戏剧季 > 永乐戏剧季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典主义】林兆华话剧《人民公敌》(武汉场)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一百多年前,挪威一小城浴场的医官斯多克芒发现浴场的水被污染,危害游客健康,于是决定登报示人……但浴场是小城的经济支柱,一旦垮掉,连累当地百姓。斯多克芒大夫坚持公之于众,谁料阻力重重,当市长的哥哥强力阻拦,报社的编辑无情弊稿,就连曾支持他的也转而反对……在市民大会上,他被众叛亲离,获封“人民公敌”。但他决不出卖良知,因为他就是认定:“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人,是最孤独的人。”

  【主创介绍

  原 著:易卜生(挪威)

  导 演:林兆华

  领衔主演:王学兵、高亚麟

  主要演员:王丁一、黄澄澄、刘洋、陈雅狄、李镇泽、崔永平、李浩天、周情云、李培彰等

  执行导演:王丁一

  舞美设计:韩江

  灯光设计:韩江、方义

  音响设计:刘勃

  舞台监督:王楠

  服装提供:江南布衣

  宣传片制作:光影几何

  总监制:张丽峰

  艺术总监:林兆华

  总制作人:张丽峰

  林兆华,中国著名话剧导演,早年在中戏学表演,后到北京人艺当演员。演戏十余载后,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执掌“导演棒”,自此一发不可收拾,不仅作品量多质优,更频创中国戏剧“里程碑”——《绝对信号》(中国小剧场话剧的“开山之作”)、《红白喜事》、《车站》、《野人》、《狗儿爷涅槃》、《鸟人》……他的作品和其敢破敢立的精神一并为人称道。而今虽近八旬,创作力依旧不减,近几年力作迭出——《建筑大师》《窝头会馆》、《刺客》、《伊凡诺夫》、《一鸟六命》等各有风骨,韵味迥异。

  王学兵,著名影视演员,当红实力派小生。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戏表演系。因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被大众所知,2001年凭借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精彩表演一举成名。随后出演《绝对控制》、《青鸟的天空》、《桃花灿烂》等诸多影视剧,演技日趋成熟,深受观众喜爱。近来尝试跨界,首次执导的微电影《坚定的锡兵》荣获哈尔滨冰雪电影节触电单元“导演风格大奖”。他在电影《听风者》中更是凭借张弛有度的表演再度俘获观众芳心,获封“黄金熟男”;2014年2月,参演的电影《白日焰火》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

  高亚麟,既是硬朗的山东汉子,又给人可亲可爱的“萌爸”形象,一位身兼编剧、导演、演员于一身的演艺多面手。曾参军入伍,在军营中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被分配到空政话剧团。演戏几年之后,他成为整个空军系统唯一就读导演班的人。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2年导演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广受赞誉,他也因此获称“国民爸爸”。除在荧屏大放异彩,高亚麟的话剧功底了得,曾多次在林兆华执导的话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演技备受肯定。

  出品方丰硕果实林兆华戏剧创作中心,是由导演林兆华与制作人张丽峰联合创办的一家致力于创作和制作话剧的公司。戏剧创作中心每年将会推出一部或两部林兆华新作品,并于2014年初联合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著作《林兆华导演小人书》。话剧《一鸟六命》(徐兵编剧)为公司首部作品。

  【演出信息

  • 时间: 2014.12.22 - 2014.12.23

  • 场馆: 武汉琴台大剧院

  • 票价: 50,100,180,300,420,560,680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53188191.html

  戏剧季特惠活动——10月31日0.1元秒杀抢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54430818.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1014.shtml report 3625 海报一百多年前,挪威一小城浴场的医官斯多克芒发现浴场的水被污染,危害游客健康,于是决定登报示人……但浴场是小城的经济支柱,一旦垮掉,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