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不舍崔中石 祖锋献骨灰级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编剧刘和平七年磨一剧,导演孔笙、李雪倾力打造的年代大戏《北平无战事》,一经播出便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近日更以1.069的收视坐上冠军宝座。《北平无战事》讲诉解放前夕国共两党在经济战线进行的殊死搏斗。其中祖锋饰演的崔中石,表面为中央银行北平分行金库主任,实则为中共地下党、方孟敖(刘烨饰)的革命领路人,以其不同凡响的内敛演技博得大众眼球。

  再演“无间道” 祖锋反转演技俘获人心

  以之前精明与凌厉的“李涯”形象被观众熟知的祖锋,此次《北平无战事》中,展现出的风格与个性与之前相比,完全是不同的180度逆转表演。他用筹谋深算与温文尔雅之间的流畅转换,在开场就为观众就带来了一场纯熟演技的视听盛宴。

  作为一名游走在金融与政治、贪婪与清廉、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地下党,祖锋在剧中用平静如水的眼神和温和斯文的气质深深征服了观众。祖锋饰演崔中石说话不疾不徐,周遭暗流汹涌仍波澜不惊,然而稳重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忠于信仰的救国之心,观众能够深深感受到他炽热的存在感。祖锋饰演的崔中石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眼神都表演得那么到位,很多观众表示完全被他细致精准的演技彻底征服了。祖锋在调查审讯时似笑非笑看着对方的云淡风轻模样,不能向方孟敖透露实情时不自觉流露出的蹙眉,还有为信仰献身时毅然决然的样子,透过他的表演,就能感受到“崔中石”从清风明月骨子里透出的鸿鹄之胆。

  祖锋与老戏骨大飙演技 被赞“骨灰级”

  据悉,《北平无战事》筹备伊始,“崔中石”与“梁经伦”两个角色都认定祖锋,最终选择“崔中石”,是他本人也被这个细腻丰富的角色所吸引:“崔中石虽然所占篇幅不多,但作用很大。这个人物处于漩涡中央,各条线都经他关联,但又不仅仅是这种功能性,他还有很多家庭戏,有跟妻子、孩子的一面,人物相对完整 。”

  果然《北平无战事》播出后,祖锋凭借自己精湛得当的演技而广受媒体与观众的好评,业内人士评价说:“世间再无李涯,只有崔中石”;观众赞赏:“祖锋把崔中石演绝了”。“崔中石”落幕后,在新闻搜索里,祖锋依旧占据了主要位置。尤其戏中祖锋与陈宝国、王庆祥、倪大红等老戏骨的对手戏,一来一回的交锋切磋不仅观众看得过瘾,更获得讨论热议,面对众多影帝视帝级人物,祖锋的表演毫不逊色,甚至比肩众多老一辈的艺术家,令观众惊艳:“谁说只有老演员叫‘戏骨’,祖锋演技绝对是‘骨灰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0783.shtml report 3676 《北平无战事》剧照《北平无战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编剧刘和平七年磨一剧,导演孔笙、李雪倾力打造的年代大戏《北平无战事》,一经播出便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近日更以1.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不舍崔中石 祖锋献骨灰级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