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剑河》五地首映礼启动 十万张电影票点映包场

来源:新华网
《剑河》五地首映礼启动 十万张电影票点映包场 

  电影《剑河》以土豪宣传的阵势,闯入业界的视线,接下来五个城市的首映礼也已经确定,不禁让很多同行也感觉意外。据悉,21日北京首映礼,随后分别是重庆首映、安徽首映、贵州首映和广州首映、,从21日到25日均为电影《剑河》领衔的独角戏。此外,《剑河》还以多地商会合作、数百家企业合作、贵州六大景区联手,举办覆盖十万票次的活动,形式包括点映、包场、答谢客户、连锁机构搭售、景区门影通票等。

  六大景区大型活动,覆盖线上线下

  在景区合作方面,剑河除了推出“原生态美景版海报”在大量媒体宣传投放,还在拍摄地中选取了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六大著名景区,开展了“观电影《剑河》,游览剑河温泉、巫沙苗寨、镇远古城、西江千户苗寨、施秉云台山、肇兴侗寨”的大型线上线下的O2O活动。凡是拿着电影《剑河》票根可以免费游览,同时景区也推出了景区门票和电影票的联合套餐,除此以外,景区更是拿出数十块广告牌来播放或者展示电影《剑河》的宣传片。

 


 


  精准锁定2000万人,多省市商会、数百家企业鼎立支持

  电影《剑河》与北京贵州商会、重庆贵州商会、安徽贵州商会、深圳贵州商会、东莞贵州商会等数十家贵州相关的社会组织达成合作,其中五大城市首映均由当地商会支持完成。不仅如此,各个地方的贵州商会会员企业纷纷对电影给予包场、企业福利、资源支持、商业合作等形式的支持,通过多种多样形式各异的合作,电影《剑河》除了本身投放17个城市户外硬广以外,更是获得了不计其数的友情支持,其中就包括倾囊相助所得的多地影院广告、店面广告等。

  对此导演陶明喜不无感动,他表示,作为中国首部苗侗少数民族功夫电影,各级政府都给与了支持和帮助,但是这么多贵州人的支持还是感到意外。我以前都是尽心竭力的拍电影,想把家乡的民族风情带给全世界,现在是大家来回馈我,感激万分啊。

  国产武侠片超大手笔广告投放 鲜有先者

  《剑河》将力求在10月24日打造一个成功的武侠传奇。最初电影《剑河》引人关注是因为其“土豪”式的宣传阵势,据悉电影《剑河》覆盖17个城市,超过9133块LED大屏、灯箱广告、公交车站牌、楼宇电视户外广告的完成是通过与中国著名户外广告公司通过股份转让而来,《剑河》在全国100多个地方电视台循环播放的广告于10月14日全部上线。另外,根据制片人王旭豪透露,《剑河》在高速的路牌广告进行大量的投放,应该算是开创了国内首家电影的高速户外广告。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69703.shtml report 2375 《剑河》五地首映礼启动十万张电影票点映包场电影《剑河》以土豪宣传的阵势,闯入业界的视线,接下来五个城市的首映礼也已经确定,不禁让很多同行也感觉意外。据悉,21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