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虹洁深V性感助阵新片 笑称:变成崔健脑残粉

来源:搜狐娱乐
倪虹洁、崔健
倪虹洁、崔健

倪虹洁助阵新片
倪虹洁助阵新片

倪虹洁剧照
倪虹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即将于10月17日登陆院线大荧幕,昨日该片主创在武汉参与新片点映宣传活动,倪虹洁身穿深V高定礼服优雅而性感,携手导演崔健同台亮相,为观众解读他们眼中的“蓝色骨头”,在活动中,倪虹洁更是笑称自己看了导演的现场音乐演出之后,已经彻底沦为“脑残粉”。

  《蓝色骨头》武汉精彩首映 观众力赞倪虹洁“最颠覆”

  昨日,《蓝色骨头》在武汉进行了首映见面活动,不少影迷提前观看了这部极具艺术张力的精彩影片,在放映结束后全场观众更是以热烈的掌声向崔健、倪虹洁等主创表达了喜爱之情。

  在观看《蓝色骨头》之后,有观众表示“和想象中的有很大差距,尤其是倪虹洁饰演的摇滚女青年,真的有够颠覆”、“整部点映有强烈艺术感,导演有太多想说的,因此我们看着需要很用力去理解他,相信演员们在表演的时候也需要时刻跟随导演的思维,给倪虹洁等演员点赞!”而现场观看该片的媒体记者也对倪虹洁的戏份颇为关注,现场直言“倪虹洁确实最颠覆,让人看过之后印象深刻,十分震撼!”

  作为片中的关键人物,倪虹洁饰演的女主角施堰萍戏份颇重,堪称是剧中“音乐精神”的载体与诠释,倪虹洁的表演赢得了武汉媒体、观众的首肯和赞赏,也令更多观众对她在《蓝色骨头》中的精彩表现充满期待。

  倪虹洁深V礼服性感亮相、助阵新片 笑称:变成崔健脑残粉

  《蓝色骨头》近日在全国展开一系列首映活动,女主角倪虹洁更是全力支持该片、与导演崔健一起与观众共同分享该片的精彩故事。昨日,倪虹洁一身金黑色优雅洋装亮相武汉,陪同导演崔健接受媒体采访,两人之间的精彩互动也为首映活动增添了不少精彩看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倪虹洁力挺崔健导演,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都充满惊人的创作爆发力,拍摄《蓝色骨头》也让自己感受到了演员的意义,让自己更加热爱这份工作。不仅如此,倪虹洁在现场也和导演精彩互动,坦言自己在工人体育馆第一次现场欣赏崔健的现场演出后,彻底被他的音乐所折服,“已然变成了导演的脑残粉”,一番妙语连珠也逗乐了崔健,掀起现场活动的高潮。

  据悉,《蓝色骨头》即将于周五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倪虹洁亦将颠覆自己在荧屏上气质美女的形象,反差之大已经成为该片的一大精彩看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蓝色骨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68217.shtml report 2302 倪虹洁、崔健倪虹洁助阵新片倪虹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即将于10月17日登陆院线大荧幕,昨日该片主创在武汉参与新片点映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倪虹洁深V性感助阵新片 笑称:变成崔健脑残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