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C多部漫画电影定档 妖男米勒出演闪电侠

来源:搜狐娱乐
 新任“大闪”埃兹拉-米勒

 《正义联盟》一次定两部

马王将演海王,这次赖也赖不掉啦!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消息,漫画电影火热了好几年,DC的“组合拳”终于正式放出大招了!华纳确认了多部DC漫画改编电影计划:著名反英雄联盟《自杀小队》电影定档2016年8月5日,《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海王》《沙赞》也大概定档,而2018年《闪电侠》将上映,《壁花少年》《凯文怎么了》男星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出演闪电侠。

  在华纳近日的投资者日活动上,华纳兄弟主席Kevin Tsujihara宣布了多部DC电影的上映年份:著名反英雄联盟《自杀小队》电影2016年上映,且正在招募一线大牌出演。《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是2017,《闪电侠》和《海王》是2018,且“闪电侠”巴里-艾伦由埃兹拉-米勒出演,想必气质独特的米勒出演大闪又会让漫迷、影迷好一阵讨论。而从此前的消息已知DC的电影宇宙和电视剧宇宙并不相通,所以电影本也不会由CW热播剧集《闪电侠》的格兰特-古斯汀来主演。

  然后,2019年有《沙赞》和《正义联盟:第2部分》,华纳此举是把超级英雄众多的《正义联盟》拆分成上下上映的节奏。难怪此前有消息,该片可能会跟定于2016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连续拍摄,不然时间来不及。而导演定下了DC的老朋友,目前正在执导《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扎克-施耐德,看来《超人:钢铁之躯》的票房和口碑不如预期并没有影响DC对他的信任。2020年则有“钢骨”和重启的《绿灯侠》独立电影!

  此外,蝙蝠侠和超人的独立电影或续集也都在开发中。并且将在这10部电影计划中穿插上映,不会等到2021年或之后。

  根据DC已经以“未定名新片”公布的未来数部电影的档期,不难发现这些新片上映的时间:除了已定档的《正义黎明》,2016只有一部DC电影,所以自杀小队应为8月5日上映,别的电影档期分别为2017年6月23日+2017年11月17日、2018年3月23日+2018年7月27日、2019年4月5日+2019年6月14日和2020年4月3日+2020年6月19日。不得不说DC发力虽然比漫威晚太多,但力度却也足够,未来两家“缠斗”的状况应会再持续一段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67199.shtml report 2270 新任“大闪”埃兹拉-米勒《正义联盟》一次定两部马王将演海王,这次赖也赖不掉啦!搜狐娱乐讯10月16日消息,漫画电影火热了好几年,DC的“组合拳”终于正式放出大招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DC多部漫画电影定档 妖男米勒出演闪电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