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正在听》将播 庾澄庆李宇春任明星听审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正在听》将播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新/视频)风靡美国的音乐真人秀节目《Rising star》正在搜狐视频独播,而由光线传媒制作的中国版Rising Star《中国正在听》也即将登陆荧屏,昨日该节目在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四位明星听审也首次集结公开亮相。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正在听》节目的明星听审阵容首次正式对外公布亮相。他们分别是“音乐顽童”庾澄庆、“舞台皇后”李宇春、“流行天后”蔡依林、“音乐诗人”李健等。有着丰富音乐真人秀经验的哈林更调侃自己现在“一听到好的歌声就忍不住要转身,担心自己会肩膀脱臼”,而首次担任听审的蔡依林和李健,则坦言很紧张,并笑称要向哈林和李宇春取经。对于评选标准以及评选态度,四位听审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像庾澄庆便坦言自己更喜欢能用歌声表达自己真实情感的歌手,而李宇春则更偏爱具有自己个性的挑战者,初担评审的蔡依林认为挑战者对音乐的态度最重要,李健则称有故事的歌者更能吸引自己。

  与以往的音乐真人秀类节目有很大不同,《中国正在听》延续了原版《Rising Star》电视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开创性的直播节目模式,并进行了本土化变革,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挑战性。而《中国正在听》独创“听审制度”,由观众听审和庾澄庆等四位明星听审共同组成规模庞大的听审团,将互动基因注入了整个节目中。挑战者在登台演唱时处于宽18米、高5米的巨大弧形屏幕“巨墙”前,看不见听审和观众,只能看到屏幕上的投票支持进度与选择支持的观众听审的头像。当挑战者支持率达到一定比例,这堵被称为“命运巨墙”的巨大屏幕将震撼升起,这也将是节目中最“燃”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正在听》全程将采用直播形式播出,全程无修音,让观众听到最真实的声音。节目的灯光团队则是由获得过格莱美大奖、有着多次大型颁奖礼灯光经验的国际著名灯光师Nick Whitehouse和艾美奖获得者Joshua Hutchings全权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55878.shtml report 2814 《中国正在听》将播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新/视频)风靡美国的音乐真人秀节目《Risingstar》正在搜狐视频独播,而由光线传媒制作的中国版RisingStar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中国正在听》将播 庾澄庆李宇春任明星听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