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案剧《同谋者》热拍 民国青春偶像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同谋者》剧照
《同谋者》剧照

《同谋者》剧照
《同谋者》剧照


  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民国悬疑探案剧《同谋者》在横店热拍。 著名导演麦贯之亲自操刀,陈键锋,杜若溪,邢汉卿,王浩钧,胡安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尽管《同谋者》于9月10号低调开机,但由官方微博发布的第一批剧照还是让网友对其别具一格的民国青春偶像风格产生浓厚兴趣,并大呼十分期待。

  剧照中的陈键锋与杜若溪等演员均一身民国装扮,造型时尚靓丽,表情生动可爱,让粉丝们大呼漂亮。而风格多变的人物场景则透露出该剧青春与悬疑相结合的主打基调。

  《同谋者》讲述了鬼马神探雷鸣与呆萌女助手刘思然在追查二十年前失踪的神秘宝藏过程中,经历的诸多奇案以及其不凡身世之谜的逐层揭开。剧中陈键锋化身古灵精怪版的“福尔摩斯”屡破怪案。而杜若溪则一改往日“哭神”形象,饰演呆萌女“华生”刘思然,与雷鸣在嬉笑打闹中收获爱情。与往日侦破剧有所不同,《同谋者》在高潮迭起的悬疑侦破剧情中加入了青春偶像元素,不仅在服装道具以及场景上颇下功夫,更是注入了爱情,友情,亲情等诸多情感脉络。将使观众在跟随剧情跌宕的同时,为剧中男女主人公的虐恋情仇和神奇身世牵动心弦。

  大唐辉煌在成功打造了《我的极品老妈》《火线三兄弟》《爱的多米诺》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作品之后,一改往日风格。不仅邀请曾经拍摄过《仙剑奇侠传》《天国的嫁衣》等青春剧的著名香港导演麦贯之亲自操刀,更揽聚了著名编剧王婧淇和新锐编剧范伟进行剧本的编写创作。力求在剧情上进行创新突破,迎合新一代观众的欣赏口味。

  制作人李琼表示:“这部剧将借鉴美剧的节奏、摄影、悬念设置等优势元素,结合民国的乱世爱恨情仇,力图求新求变,打造不一样的民国探案戏,希望能让观众耳目一新。”

  已经创作过《重案六组》《我的极品老妈》《爱的多米诺》等作品的著名编剧王婧淇认为,《同谋者》的单元剧破案与寻宝揭秘故事的同时并行,将会涵盖中青两代的观众群体。而新锐编剧范伟的加盟,也为《同谋者》注入新鲜另类的元素,使得全剧在悬疑紧张的同时,兼备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幽默桥段和快意恩仇的热血情怀。他表示本剧亮点诸多,既有奋不顾身的青春热血,也有老谋深算的明争暗斗。届时将会带给广大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51080.shtml report 1812 《同谋者》剧照《同谋者》剧照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民国悬疑探案剧《同谋者》在横店热拍。著名导演麦贯之亲自操刀,陈键锋,杜若溪,邢汉卿,王浩钧,胡安等实力演员领衔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