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有奇迹>回归 赵韩樱子林佑威共谱虐爱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爱情有奇缘》林佑威与赵韩樱子
《因为爱情有奇缘》林佑威与赵韩樱子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人气偶像明星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及台湾艺人林佑威的年度虐心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前两部的高人气基础上,《爱有奇迹》此次的回归备受瞩目,而由赵韩樱子和林佑威饰演的这对“虐爱夫妻”更是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豪门儿媳有苦难言 赵韩樱子受尽委屈

  因在前两部《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赵韩樱子,此次续演了《爱有奇迹》的女一号,扮演天性善良的豪门儿媳安琪媛。出身普通家庭的安琪媛在嫁入林家后,没有过上一天平静的生活,处处受到婆婆的无理刁难,整日以泪洗面受尽各种委屈。台湾著名演员林佑威则饰演安琪媛的丈夫林天佑,面对婆媳矛盾,他不仅没有挺身而出,反而还听信母亲的挑拨,最终同意与安琪媛离婚。然而,在妻子被赶出家门后,孤单的林天佑开始整日借酒浇愁,沉浸在无限的思念和后悔中。相爱的两人因误会而被拆散,虐心的爱情故事究竟该如何收场,一切都待观众们在剧中寻找答案。

  樱子聊豪门婚姻 心疼林佑威的嗓子

  虽然距离开播日还有几天,但帅哥靓女的演员阵容已让该剧迅速聚集了不少人气,可谓是未播先火。对于豪门婚姻背后的种种苦楚,赵韩樱子有着自己的理解:“起初两人都是因为爱情结合,但安琪媛在嫁入林家后才意识到现实生活的残酷,所以她一味忍让,企图挽救在婆婆心中的地位,但意识到这一切无法改变后,她才开始反击。”首次与演戏经验丰富的林佑威合作,赵韩樱子却表示整个过程十分有默契,最难忘的就是“爱人”每次撕心裂肺的感情戏,“林佑威是个特别敬业的演员,他尽全力演出了痛苦的感觉,有时候嗓子都喊哑了,还挺心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6923.shtml report 1277 《因为爱情有奇缘》林佑威与赵韩樱子搜狐娱乐讯汇集了人气偶像明星赵韩樱子、路晨、彭冠英及台湾艺人林佑威的年度虐心大戏《因为爱情有奇迹》即将于10月20日登陆湖南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