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热播 姜瑞佳:谢木兰是个熊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姜瑞佳
姜瑞佳

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迷上”廖凡
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迷上”廖凡

姜瑞佳与“哥哥”刘烨
姜瑞佳与“哥哥”刘烨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执导的年代戏《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等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张力不断释放,观众们也是欲罢不能,收视率持续飙高。达到叫好又叫做的“神剧标准”,而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各种之前细微的铺垫也浮出水面,其中由姜瑞佳饰演的民国小萝莉谢木兰与梁经纶的感情线最是让观众发出两极意见。有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也有不少人觉得这是“萝莉爱大叔”的不变法则,甚至引发了口水战。而谢木兰为了所谓爱情不顾一切甚至叛逆“坑爹”的行为,也让姜瑞佳这个饰演者站在了风口浪尖。对此,还是90后的姜瑞佳大方回应,其实谢木兰就是“熊孩子”,觉得自己可以离开家庭自由自在追寻爱情,不顾一切,傻得可爱、可怜又可恨。

  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是大戏中一朵娇艳的小红花,双马尾的造型,不谙世事却又“以为自己已经长大”的小骄纵,也让她成为方、谢两家最宠爱的女孩,是大哥刘烨饰演的方孟敖最宠溺,唯一“怕”的人,而她放弃小哥孟韦的默默付出,一心崇拜跟随梁经纶,不顾一切甘愿付出一切的惊世骇俗也让不少观众或是“恨其不争”或是“惋惜感叹”。但这份激扬青春的执拗,不顾一切的单纯,却也是大时代下年轻人必然的归宿。对此,饰演谢木兰“大爸”的王庆祥老师也说,“木兰是所有人最宠的孩子,却又是所有角色里最傻的孩子”,姜瑞佳演的挺好,所以“戏里戏外我都宠她”。而姜瑞佳自己也表示,当初接下这个角色自己心里特别忐忑,每天对着剧本不断琢磨着如何演好这个和自己同龄的女孩。但是演的时候要和那么多重量级的老师搭戏,确实还是紧张,现在看这个“熊孩子”演的有点单薄,应该可以演的更好。

  曾获得姜瑞佳华鼎奖最佳女演员的姜瑞佳,是90后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偶像、实力双具备的她,被业界评为“潜力无限”,广受认可。此次在《北平无战事》中的表现,也是一次她演技、实力双重提升的机会。她表示十分感恩。“看着3年前自己的表演,自己就会反思现在会怎么演。希望能够更努力,做一个像老师们一样的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5147.shtml report 3819 姜瑞佳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迷上”廖凡姜瑞佳与“哥哥”刘烨[相关]北平无战事第4集预告片..|北平无战事第7集预告片..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执导的年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热播 姜瑞佳:谢木兰是个熊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