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近距离恋爱》空降第一 吉永小百合新作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Ranking(2014.10.11-2014.10.12)
日本票房Ranking(2014.10.11-2014.10.12)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收视榜冠军争夺较为激烈,排名第一的《近距离恋爱》和第二的《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仅有一点点差距,由吉永小百合首次担任企划并主演的《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在海外收获大奖凯旋之后火热上映,全国286屏规模上映,周末两天动员达到15万2311人,收入票房1亿7680万6300日元,比排名第一的《近距离恋爱》仅少166万日元而屈居第二,该片由森则明夫的短片集《彩虹角落的咖啡店》改编,讲述了经营咖啡店的老板娘和周边常客的人情物语,除担任主演的吉永小百合外,参演阵容还包括阿部宽、竹内结子、笑福亭鹤瓶等大牌演员。《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观影人群以中老年人为中心,男女比例相当平均,观影者中不乏中年夫妇携手约看,感觉与剧情同样温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而改编自销量超过200万部人气少女漫画的《近距离恋爱》则是全国179屏规模开跑,周末两天动员超过13.5万人,票房收入达到了1亿7847万2500日元。这部由山下智久饰演的超傲娇英语教师与小松菜奈饰演的学生之间展开的校园师生恋故事有水川麻美、小泷望、佐野和真、山本美月参演,吸引了不少学生群体前来观影。虽然在票房榜上呈现出《近距离恋爱》夺魁而《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居次的态势,但动员人数榜上二者却位置互换,这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两部电影受众的不同之处。

  本周上榜新片中还包括东映每年惯例电影《光之美少女》的新电影版《人偶之国的芭蕾舞女》,这部主打小朋友观影的新片210屏规模全国上映,周末两天动员8万5396人,收获超1亿日元票房,排名票房榜第五位。该片以人偶之国为舞台,描绘了守护王国的光之美少女群体,另外人气角色的客串出场也让这部作品提升了不少话题度。

  本周排名第3、4位的电影分别为收获1亿4000万票房的《浪客剑心 传说的最期篇》和斩获1亿700万票房的时代电影《蜩之记》,其中《浪客剑心》后篇上映5周累计票房已突破37亿日元,前后篇累计达到90亿。票房榜上第6位依然是上映已经进入第10周的《Stand by Me 哆啦A梦》,本周票房虽仅有7300万日元左右,但十周内该片票房累计已经超过81亿日元,成绩斐然。其余电影票房榜排位与上周变化不大,《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鲁邦三世》《银河护卫队》《泽西男孩》继续保持在榜单前十,其中漫威系列电影《银河护卫队》上映5周票房已逼近10亿日元。

  单馆系作品《葡萄的眼泪》本周遗憾未入前十,这部由大泉洋与导演三岛由纪子合作的新片讲述了北海道小酒庄为舞台的人情故事,67屏规模全国上映,上映两周票房累计达到3600万日元,成绩也可谓十分亮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2680.shtml report 1824 日本票房Ranking(2014.10.11-2014.10.12)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收视榜冠军争夺较为激烈,排名第一的《近距离恋爱》和第二的《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近距离恋爱》空降第一 吉永小百合新作亮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