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夏洛特烦恼》 携手麻花上演爆笑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友情出演
李立群友情出演


  搜狐娱乐讯 由开心麻花、新丽传媒共同出品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于近日杀青。该片由屡创票房记录的同名话剧《夏洛特烦恼》改编,春晚“黄金组合”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马丽等领衔出演,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倾情加盟。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开机剧照,主创们悉数上阵集体卖萌,开创首部笑累喜剧。

  此次李立群将在剧中饰演夏洛中学时期的校长,曾多次饰演“脸谱化”、“漫画式”人物的李立群,此次将如何重塑这位滑稽的校长,剧中又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想必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惊喜之一。曾多年活跃在舞台上的李立群,可谓是舞台剧历史上不可忽略的一位演员,凭借《暗恋桃花源》、《那一夜,我们说相声》等经典舞台剧,让广大观众熟知这位来自台湾的喜剧演员。李立群曾在《中国喜剧星》做导师时,因麻花团队的助演,以及自己的学员黄才伦与“麻花”结缘。而作为舞台剧的老前辈,在看到“麻花”作品时,赞他们非常专业、有创意,懂得市场。曾多次表示如有机会定要与这支年轻的团队合作。

  作为开心麻花的首部大电影,《夏洛特烦恼》的主创基本延用了开心麻花原班人马,以延续其一贯的爆笑风格和原真本色。电影讲述的是沈腾饰演的“夏洛”,因为一场梦境回到了高中的课堂上,从而开始了新的玩酷人生,最终却发现真爱就在身边的故事,试图让观众从“笑泪齐飞”中感触到人生中被忽略的温暖点滴,这也是一部可以让观众笑到会累的喜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1780.shtml report 1104 李立群友情出演搜狐娱乐讯由开心麻花、新丽传媒共同出品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于近日杀青。该片由屡创票房记录的同名话剧《夏洛特烦恼》改编,春晚“黄金组合”闫非、彭大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李立群《夏洛特烦恼》 携手麻花上演爆笑喜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