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家人》北京热拍 姚芊羽再次挑战苦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姚芊羽笑容甜美
姚芊羽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由姚芊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家人》正在北京热拍,全剧讲述了由实力女星姚芊羽扮演的李牛妞战胜生活带给她的种种磨难,终获幸福生活的励志故事。这部以女人视角探讨人生真谛的情感大戏,将姚芊羽扮演的草根女李牛妞在欲望都市中的沉沦、挣扎、奋斗逐一展现,用鲜活的故事与观众共同探讨生活中那些看似不能承受的轻与重。

  实力女星姚芊羽曾因在《笑着活下去》、《女人不哭》、《我是一棵小草》等苦情戏里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在此后的几年时间里,姚芊羽将“苦情隐忍”的过往标签全部摘掉,观众惊喜的看到了她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饰演的赛貂蝉,看到了《媳妇的美好宣言》、《媳妇是怎样炼成的》里她饰演的小媳妇,也看到了《大当家》里的女强人唐澜。《永不磨灭的番号》里,姚芊羽将赛貂蝉身上“英姿飒爽、敢爱敢恨”的亦匪亦侠,能唱能打,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几部《媳妇》剧集的高收视,她又被观众亲切的称为“中国好媳妇”,《大当家》的热播,让大家看到原来女汉子唐澜穿旗袍也是那么美。此番,姚芊羽参演《一家人》,再演苦情戏,令人十分期待。

  《一家人》中,姚芊羽饰演的女主角李牛妞,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一个经历了很多磨难,却始终能保持微笑的坚强女子。李牛妞生活在巨大的社会压力下,不但要面对工作挑战、生活重担,同时还要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考验。戏中李牛妞能做的,要么向生活低头委曲求全,要么凭借坚韧的意志走出困境,而她坚定的选择了后者。

  无论生活还是事业,都有可能会遇到很多灰暗面,当我们迷失自己的时候,也就迷失了生活,如何找到最初的自己,敬请期待由姚芊羽主演的《一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1750.shtml report 2902 姚芊羽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由姚芊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家人》正在北京热拍,全剧讲述了由实力女星姚芊羽扮演的李牛妞战胜生活带给她的种种磨难,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一家人》北京热拍 姚芊羽再次挑战苦情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