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奇葩一家亲》出彩 叛逆萌帅倔强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代旭首挑轻喜剧
代旭首挑轻喜剧


代旭《奇葩》戏份有料
代旭《奇葩》戏份有料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频频活跃在“大荧幕”的萌帅代旭,在热播剧《奇葩一家亲》(以下简称《奇葩》)里改变风格,配合轻喜剧背景,时而幽默诙谐,时而“犯冲卖倔”,接地气的表演获得不少观众喜爱,由他塑造的汤姜这个角色亦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奇葩一家浑身戏 代旭表现出挑

  在《奇葩》中,范明将“混不吝”老爹形象展现地淋漓尽致,买红妹把“事儿妈”汤家二媳演绎的玲珑极致。孙艺洲“海归博士”混搭“莎士比亚”有板有眼、代旭“叛逆青年”倔强柔情可圈可点,每个演员都有一条清晰脉络线,多元素角色性格让整部戏的人物都活了起来。

  “遗产争夺”这个烫手话题贯穿了始终,极端父子、难兄难弟、问题夫妻等奇葩搭档应运而生。拿代旭饰演的汤姜来讲,80后奋斗青年有个追求自由的飘逸老爹,从打架斗嘴到催泪告白,再到暖心互助,一系列矛盾冲突投射出当代社会“代沟父子”之间的不少问题,对于情感编剧给予了足够的表演空间,对于演技观众也给予代旭“颠覆”的高度评价。

  作品走向多元化 影视新星正崛起

  从《建党伟业》到《战雷》,代旭一步步走进观众的视野,并聚拢了各大年龄层固定粉丝,“萌帅小鲜肉”、“影视未来星”各类称号也被冠于其名前。第一部惊悚影片《荒村公寓》,是与张雨绮、余文乐等人合作,第一部电视剧便是在康洪雷导演《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出演“陈乔年”,干净阳光的形象深得大众亲睐。

  对他来说,每一部作品都是一次成长,徐纪周执导的军旅剧《战雷》中桀骜不驯“张晓菲”,是他接受采访时每次都要被问到的经典人物。2013年“新锐男演员”大奖对他来说,也是青春爱情片《初恋未满》中出演阳光萌帅“罗凡”的最大肯定。近期接受采访时,他笑言,“希望每次角色都能与戏融为一体,能演一个像一个才是最有成就感”,尽显谦虚姿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1193.shtml report 3115 代旭首挑轻喜剧代旭《奇葩》戏份有料  搜狐娱乐讯近年来频频活跃在“大荧幕”的萌帅代旭,在热播剧《奇葩一家亲》(以下简称《奇葩》)里改变风格,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代旭《奇葩一家亲》出彩 叛逆萌帅倔强柔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