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领袖》反响热烈 温峥嵘精彩表现赢得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领袖》剧照
《领袖》剧照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持续热播的红色主旋律电视剧《领袖》在播出的过程中取得了强烈的反响。该剧真实刻画了新中国第一代领导集体的群像,展现出中国革命转型期不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在《领袖》中,观众可以看到那些历史人物的真实面貌,其中,实力女星温峥嵘饰演的贺子珍尤其受人瞩目,其精彩表现赢得了众多喝彩。

  《领袖》反响热烈,温峥嵘展现贺子珍真实人生

  电视剧《领袖》将视角聚焦到遵义会议前后的中国,以最真实的历史原景,最质朴的镜头语言,最本真的演员表演,还原出中国革命历史转型期,关于中国命运的真实故事。该剧视角开阔,场面宏大,脉络清晰,人物饱满,是一部主旋律剧集的精品诚意之作,因此获得了强烈的反响。而在这部以男性伟人为主要表现对象的电视剧中,实力女星温峥嵘演绎了女共产党员贺子珍,成为了该剧的一抹亮色。剧中的温峥嵘,没有了都市剧《错爱一生》、《千山暮雪》中的时尚与靓丽,她穿着一身朴素的军装,留着齐耳的短发,素面朝天,朴实无华,却英姿飒爽,风采卓然。在温峥嵘的演绎下,贺子珍这个历史课本中的名字展露出自己的真实面貌,她有着战士的英勇果敢,有着革命者的无畏大义,更有着女性的细腻,妻子的柔情与母亲的伟大,是一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带给人们许多感动与震撼。

  表现精彩赢得喝彩,温峥嵘淡定面对艰难与称赞

  在《领袖》中,温峥嵘通过自己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喝彩。网友“银发风景线”在看过《领袖》后表示:“温峥嵘主演的《领袖》好看,比我想象的好看多了。因为类似题材的戏太多了。《领袖》演员们演绎的很棒,很深刻,感人!峥嵘更棒。”网友“廋为I为I哦”则表示:“以前的电视剧也有贺子珍,总感觉是模糊的面孔,但是温峥嵘在《领袖》中演的真好,现在只要一说贺子珍,想到的就是温峥嵘。”谈及自己的此番表演大获肯定,温峥嵘显得很平静,她表示:“贺子珍在这部剧中更多的是一个辅助性的人物,我要做的是展现人物,丰富故事,丰富主角。我为此也做了很多准备,表演的时候和剧组通力合作,所以演起来并不觉得吃力。”据了解,《领袖》是在井冈山进行拍摄的,拍摄那一年代的戏条件艰苦可想而知,而温峥嵘回忆起这段拍摄经历时认为:“我并不觉得这部戏的拍摄环境非常苦,我还拍过更多辛苦的戏。我觉得演员演戏,就是应该克服所有困难,去完成艺术创作的,这是不值得一提的。”从容面对困难,淡定面对称赞,将所有心思放在角色的研究和表演的投入上,这大概就是温峥嵘精彩塑造贺子珍的重要原因,也是这位演员能为观众奉献如此多经典形象的关键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8159.shtml report 1605 《领袖》剧照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持续热播的红色主旋律电视剧《领袖》在播出的过程中取得了强烈的反响。该剧真实刻画了新中国第一代领导集体的群像,展现出中国革命转型期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