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云龙变身小鲜肉 《偏偏喜欢你》诠释热血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陈乔恩、高伟光、张云龙等亮相开机仪式
贾乃亮、陈乔恩、高伟光、张云龙等亮相开机仪式

张云龙亮相开机仪式
张云龙亮相开机仪式

《偏偏喜欢你》概念海报
《偏偏喜欢你》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锦源执导,陈乔恩贾乃亮郑爽、张云龙、高伟光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今天在横店开机,该剧由著名作家桐华亲自操刀策划,讲述了民国初年,军校内一众朝气蓬勃的制服美男因爱情、友情、亲情而产生的命运纠葛。凭借《不一样的美男子》《古剑奇谭》《微时代》三部热播剧蹿红的人气演员张云龙,在剧中饰演军校学员顾小白,这也是他首次参演民国偶像剧,对于即将在剧中体验到的军校生活,张云龙表示非常期待,而粉丝们则渴望尽快看到他身穿制服的定妆帅照。

  经过了多个月的筹备,这部以男女爱情为线索,讲述民国初年一群军校青年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年代励志作品,昨日在横店正式开机。作为该剧主演张云龙昨日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开机仪式,被现场围观粉丝认出围住索要签名合影,面对粉丝们的热情追捧,他表现得亲和有礼,在尽量不影响剧组的情况下,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尽显暖男风范。

  随着热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古剑奇谭》、《微时代》的相继热播,张云龙可谓是今年暑期档人气上升最快的当红“小鲜肉”,在刚刚结束金鹰节红毯首秀后,他就马不停蹄的来到横店,为《偏偏喜欢你》做开机准备。据悉,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的军校学员顾小白,虽然平时是个心直口快、机灵淘气的大男孩儿,但更是个铁骨铮铮、轻生死重意气的热血男儿。这也是张云龙首次挑战民国时代偶像剧,他将在展现军人风貌的同时,诠释出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7197.shtml report 2163 贾乃亮、陈乔恩、高伟光、张云龙等亮相开机仪式张云龙亮相开机仪式《偏偏喜欢你》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吴锦源执导,陈乔恩、贾乃亮、郑爽、张云龙、高伟光等人气演员主演的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张云龙变身小鲜肉 《偏偏喜欢你》诠释热血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