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枪王》荧屏热播 于毅:用坚持换来的胜利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饰演那五常
于毅饰演那五常

于毅
于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年代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正在热播。这部抗战题材大戏,围绕于毅饰演的男主人公“那五常”展开, 故事讲述了一个草根变身成为令侵略者闻风丧胆的神枪猎手,再现了他凭借祖传绝技英勇抗日的壮烈情怀,在东北雪原上演的抗日救国的传奇故事。该剧拍摄过程十分艰辛,于毅在接受采访时,也十分感慨地表示这是“用坚持换来的胜利”,期待带给观众更多精彩。

  该剧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40年代的抗日战争时期,当时国内局势一片动乱,日本侵略者大肆侵占东北三省,各种黑暗势力交织在一起,令百姓民不聊生。于毅饰演的“那五常”是生活在长白山雪原的满族后裔,他勇敢机智,擅长射击,一把神枪让他闻名长白山。他的师父杠爷一心希望他能继承自己的衣钵成为长白山有名的萨满大祭司。但一切却随着日本军的侵略行动而改变,在一次狩猎时无意间闯入了日军扫荡的范围内,他凭借自己神一般的枪法解救了女战士“傅兰”,之后与日本人结仇,日军杀害了他的爷爷,毁了家园,他平静的日子被打破,为了给亲人报仇赶走侵略者,在白雪皑皑的林海上演了一段雪原抗战传奇。

  剧中于毅饰演男一号“那五常”,对于没有武打戏基础的于毅来说,武戏的拍摄超过百分之六十的确是一个巨大考验。同时,故事取景在寒冬时节的牡丹江,零下二十多度,演员们要飞驰在没膝的雪地上,服装、兵器加起来负重达到几十斤,受伤流血更是家常便饭。于毅坦言,拍摄中期他几欲放弃,但是他却这样鼓励自己,“坚持那些以为坚持不来的日子,这就是胜利。”收工之后武行兄弟带着他跑步、踢腿、做一些简单的搏击训练,一周过去,他找到了自信,他可以将那些本以为自己不能完成的动作展现出来了。事后,于毅对导演说,“我拍完这个不是为了证明什么,我想让你为我骄傲,我的改变和努力是我最大的成功。”

  一向擅长饰演各种角色的于毅此次在《绝地枪王》中为观众诠释了雪原硬汉的银幕形象,身穿毛皮,手拿猎枪,飞奔在雪原上的热血男儿。该剧刚刚在十月荧屏热播,受到了一大批电视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有网友感叹:“终于又有剧可追了!”于毅本人也表示,在拍摄中几度要选择放弃,但还是鼓励自己坚持下来。用他本人的话是这样说的,“坚持那些以为坚持不来的日子,这就是胜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6745.shtml report 1851 于毅饰演那五常于毅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年代传奇抗战剧《绝地枪王》正在热播。这部抗战题材大戏,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绝地枪王》荧屏热播 于毅:用坚持换来的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