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虹洁新片首映工体”开唱” 改编摇滚致敬崔健

来源:搜狐娱乐
崔健大赞倪虹洁
崔健大赞倪虹洁

崔健倪虹洁现场题字
崔健倪虹洁现场题字

倪虹洁与导演崔健
倪虹洁与导演崔健


  搜狐娱乐讯 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即将于10月17日登陆院线大荧幕,昨晚,该片一众主创联袂出席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盛大的首映礼,主演倪虹洁身穿优雅礼服、惊艳亮相,在首映礼上力赞导演崔健的艺术创作,更首度在工人体育馆现场“开唱”,为新片上映送去自己的祝福,特立独行的“摇滚范儿”令观众感到十分惊艳,也赢得导演崔健的肯定。

  《蓝色骨头》盛大首映礼 倪虹洁领衔主演优雅亮相

  昨晚,《蓝色骨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召开盛大、精彩的首映礼活动,导演崔健、主演倪虹洁携手亮相,现场精彩互动、为观众体现解读《蓝色骨头》的劲爆内容。电影首映礼与音乐演唱会首次结合的形式,可谓与众不同,也令媒体、观众对于倪虹洁的颠覆表演尤为关注。

  倪虹洁在片中饰演了个性十足的摇滚文艺女青年,充满鲜明的“艺术范儿”,而昨晚她身穿白色优雅礼服领衔主演阵容、惊艳亮相,和导演崔健并肩出席首映礼,成为活动上的焦点人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倪虹洁坦言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施堰萍有自己的追求,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和现代女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表演过程中也释放了自己的很多个性,感觉十分过瘾。

  倪虹洁工体首度“开唱” 改编摇滚致敬导演崔健

  在《蓝色骨头》的首映礼上,主演倪虹洁力赞导演崔健,笑称自己和观众也同样期待这部作品:“因为这部电影,我也对音乐有了更多认识,电影、音乐本身结合故事带来的感动,特别打动我。” 为了支持新片上映,倪虹洁在现场更是首度在舞台上改编并演唱崔健的经典歌曲,动人歌声令观众感到惊艳,独特的摇滚气质掀起了首映礼上的精彩高潮。

  倪虹洁在现场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在工人体育馆“开个唱”,特别兴奋:“人生没有定数,或许在未来也会尝试音乐创作,说不定也有机会来这里开演唱会。以前都是以观众来工人体育馆,这一次以主创嘉宾的身份来到这里,十分激动,期待之后的演唱会环节,准备好今天要彻底high翻!听过崔健老师的歌,但一直没有机会看他的现场演唱,今晚要做一把摇滚教父的‘脑残粉’!”

  据悉,倪虹洁主演的电影《蓝色骨头》即将于1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音乐教父崔健携手气质女神倪虹洁,究竟将为观众带来怎样一部电影,已然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6445.shtml report 2292 崔健大赞倪虹洁崔健倪虹洁现场题字倪虹洁与导演崔健搜狐娱乐讯由崔健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即将于10月17日登陆院线大荧幕,昨晚,该片一众主创联袂出席在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倪虹洁新片首映工体”开唱” 改编摇滚致敬崔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