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张翰古力娜扎深夜幽会 张经纪人:朋友聚会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与娜扎(资料图)
张翰与娜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吴洋/文)自张翰郑爽分手后,圈内一度盛传张翰的新女友为古力娜扎。但之前双方经纪人对此都极力否认。今日某网站再度曝光了一组俩人深夜幽会的视频。而对于俩人是否处于热恋中,搜狐娱乐也致电双方的经纪人,但目前暂无回应。

  从今日某网站曝光的一段张翰与古力娜扎幽会的视频内容来看,张翰与古力娜扎行事谨慎,先是张翰坐车去往北京工体的某酒吧泡吧,随后这辆车又将在附近的古力娜扎接到了同一酒吧。俩人玩到凌晨4点之后才走出酒吧,齐齐现身。而最后古力娜扎还坐上了张翰的车,一道返回了她在北京的公寓。值得一提是,虽然双方此前极力否认恋情,但俩人在微博上的发帖也颇为“巧合”,本月13日凌晨,张翰发微博称,“有点凉吗,晚安。”而古力娜扎随后也发微博称“天有点凉,别感冒了,加件衣服。”虽然微博中,古力娜扎的这句话在向粉丝喊话,但不少好事的网友也将此联系在一起,引发揣测。

  张翰经纪人否认张翰与娜扎恋情:普通朋友聚会

  某媒体致电了张翰经纪人胡小姐,她否认了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她表示张翰现在还是单身,被拍到的“密会”只是普通的朋友聚会,张翰绅士风度送女生回家,送到了就撤了。她还强调:“张翰不会因为狗仔跟拍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据悉,张翰和古力娜扎即将一起主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3765.shtml report 2922 张翰与娜扎(资料图)[相关]张翰深夜谈新片合作酒..|张翰深夜回京帅气十足..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自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圈内一度盛传张翰的新女友为古力娜扎。但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网曝张翰古力娜扎深夜幽会 张经纪人:朋友聚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