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佳妮《北平》陷情感纠葛 刘烨廖凡是两个极端

来源:搜狐娱乐
沈佳妮情牵廖凡
沈佳妮情牵廖凡

沈佳妮饰何孝钰
沈佳妮饰何孝钰


  搜狐娱乐讯 《北平无战事》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沈佳妮在剧中饰演了女一号何孝钰,她是一个思想进步、追求理想的时代女性,却又在两段感情、两个男人之间纠葛、摇摆,成为这部剧中最大的情感亮点,而沈佳妮在接受采访也笑称,“刘烨、廖凡生活里还是戏里都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极端”,就像剧中一样对比鲜明。

  沈佳妮谈剧中三角恋 坦言:刘烨、廖凡是两个极端

  在《北平无战事》中,沈佳妮饰演了进步女青年何孝钰,她面对两个不同性格的进步男性,深陷三角恋十分纠葛,为这部“男人戏”带来了最大的情感看点,同时她在剧中的选择,也不断推动剧情发展,一步步到达精彩高潮。

  接受媒体采访时,沈佳妮介绍说刘烨和廖凡不管是生活里还是戏里,都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极端,因此戏里戏外合作的感觉都很特别。沈佳妮坦言:“刘烨是个白羊座,所以很孩子气,在现场喜欢开玩笑、恶作剧。剧中的方孟敖,也像我所说的那样,热情如火、桀骜不驯,也不乏细腻体贴。”

  在沈佳妮看来,剧中“方孟敖如果是撞进孝钰心里的,那梁经伦就是流进孝钰心里的。”她回忆道:“廖凡在生活里也比较闷,在现场经常是他一个人很严肃的在默戏,都不敢去打扰他。非要形容的话,他们两个一个是火,一个是海。因为梁经伦在戏里,也是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犹如大海。”

  进步青年成剧中精彩看点 沈佳妮:何孝钰有牺牲精神

  《北平无战事》中,围绕沈佳妮、刘烨、廖凡等演员饰演的进步青年,讲述了国共两党的一系列竞争、对立,年轻一代的感情、成长、蜕变,已然成为该剧的精彩看点之一,并且不断掀起剧情高潮。

  谈到自己饰演的女主角何孝钰,沈佳妮介绍说:“孝钰的进步在于她的思想。燕大刚毕业的学生,父亲又是燕大副校长,国民政府的经济顾问。母亲的早逝,让她更早的承担起照顾父亲的责任,所以她的性格自然更沉稳成熟。”沈佳妮认为,剧中何孝钰相对来说十分成熟,“她的认知,或者说对于革命的理想,会比谢木兰清晰、明确。那个年代里,人人都在喊革命,有的人其实是盲目的,有的是明确而坚定的建立信仰的。孝钰就是后者。无论她在感情上如何摇摆,在面对自己的‘任务’,她是丝毫不动摇的,甚至是有牺牲精神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2632.shtml report 3259 沈佳妮情牵廖凡沈佳妮饰何孝钰搜狐娱乐讯《北平无战事》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沈佳妮在剧中饰演了女一号何孝钰,她是一个思想进步、追求理想的时代女性,却又在两段感情、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沈佳妮《北平》陷情感纠葛 刘烨廖凡是两个极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