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婆媳的战国时代》热播 周梓言傅艺伟激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周梓言剧照
周梓言剧照


周梓言剧照
周梓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柳国庆执导的家庭情感时尚大戏《婆媳的战国时代》正在多家地方台轮番热播,该剧由知名演员周梓言、徐超联袂主演,老戏骨傅艺伟倾情加盟。周梓言傅艺伟联手打造一场惊心动魄的婆媳大战,使得儿媳周梓言玩转了36计,计计让剧情推向了高潮,激烈的矛盾卯足观众的眼球。

  《婆媳的战国时代》主要讲述了饰演婆婆的傅艺伟和二儿媳的周梓言之间婆媳矛盾,从中看出了当下很多敏感话题,母亲爱儿子似如小情人,儿媳看着婆婆溺爱自己儿子的不理解,体现了错综复杂的情感,透露了社会真实的事件。

  周梓言在剧中饰演李丽娜,是婆婆刘珊珊(傅艺伟饰)的二儿媳,一个从农村进城的时尚儿媳,她和二儿子(许超饰)结婚没有告诉婆婆刘珊珊,就这样和丈夫一起回家。刘珊珊是不承认这段婚姻的,更看不上这个根是农村的媳妇,并且还没有工作,总是标榜着要做个全职太太。而刘珊珊因丈夫很早就去世,她把所有的爱都给儿子,也希望儿子能找个门当户对的儿媳。李丽娜看不惯婆婆的专制,想尽一切办法和婆婆对着干,矛盾就越演越烈。

  周梓言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或许让大多数的观众又气又恨,总感觉只要李丽娜一出现,就知道这个家庭的大风暴来临了。这个角色也体现了一个巴掌拍不响的故事,从内心来讲,李丽娜是追求自己的幸福,其实想法是很简单的,可是由于外界的阻挠,打乱了内心世界,从中出现了很多矛盾。周梓言表示,人与人之间相处,千万不能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人,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改变不了他人,改变自己是唯一的途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9129.shtml report 1623 周梓言剧照周梓言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柳国庆执导的家庭情感时尚大戏《婆媳的战国时代》正在多家地方台轮番热播,该剧由知名演员周梓言、徐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婆媳的战国时代》热播 周梓言傅艺伟激情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