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鲍春来生日祝福藏玄机 粉丝猜测林丹晋升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鲍春来微博配图
鲍春来微博配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凌晨时分,前国家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微博上祝福好友林丹生日快乐。文字与配图一经发出如重磅炸弹般的引起了众粉丝的围观。鲍春来写道“阿丹,祝生日快乐,直到世界尽头,你懂的,继续加油! (丹麦比赛加油!)@林丹”。简单的文字配图一张在沙滩上,一位父亲抱着孩子赤脚打羽毛球的照片,引起了众粉丝的围观,纷纷猜测是否在暗示林丹喜事降临。

  粉丝纷纷留言道“这是暗示我们有小林丹了吧!哈哈哈”“ 林丹要当爹啦?恭喜恭喜”“ 配图寓意深刻啊!”更有某官方微博评论道“这张图里的场景用文字描述一下:在一个和煦的阳光午后,可能是晚餐后,兜着小baby和妻子散步在柔软的沙滩上。早早培养小baby羽毛球精神,可能还在边讲解老爸老妈的光荣历史。媳妇幸福地记录着这感人的一刻,远处的雄鹰掠过天际。小鲍说“你懂的”,阿丹懂,我们未必懂啊。莫非阿丹也快有baby了?”就在大家纷纷猜测林丹是否真的喜事降临时。也有另一种声音响起,“鲍哥哥,什么时候能听到你的好消息”“小鲍你也抓紧呀”“ 亲,你什么时候带给我们好消息啊”等留言。 看到老友间的祝福,粉丝表示感动之余,更想“懂得”真相。

  对于粉丝整齐划一的猜测鲍春来是否“泄露天机”时,远征出战丹麦公开赛的林丹毫不知情,在粉丝热议中,这一“乌龙事件”被闹得沸沸扬扬,熟不知原来都是配图惹的祸。二人虽已不在同一赛场并肩作战,一句“直到世界尽头,你懂的”简单的祝福足以证明二人的深厚的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7641.shtml report 2432 鲍春来微博配图搜狐娱乐讯今日凌晨时分,前国家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微博上祝福好友林丹生日快乐。文字与配图一经发出如重磅炸弹般的引起了众粉丝的围观。鲍春来写道“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鲍春来生日祝福藏玄机 粉丝猜测林丹晋升奶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