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姥爷1945》热播 陈紫函造型多变颜值高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我姥爷1945》剧照
陈紫函《我姥爷1945》剧照

陈紫函美艳女间谍
陈紫函美艳女间谍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陈紫函、王学圻、温兆伦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抗战奇剧《我姥爷1945》(又名《老枪传奇》)正在多地电视台热播中。陈紫函饰演了地下党高级间谍“黑桃尖”刘怡然,造型大胆颠覆了以往荧屏上女共党形象,颜值获赞。

  剧中的刘怡然是荧屏上从未展现过的另类女共党形象:绝美娇艳、机智聪慧,集交际花、热血女青年、董事长和高级间谍于一身。并与温兆伦饰演的日本间谍高田明泰展开一段看似浪漫邂逅实则精心设计的爱恋,同时又与姥爷王学圻之间有一段心照不宣的密恋。而陈紫函在剧中的服装造型也颇受关注,全部造型均由法国巴黎的年轻设计师团队打造,中西结合,不仅华丽时尚,又与人物贴合紧密,将观众的眼睛从暗淡无味的画面中解救出来。

  该剧引入了系列剧的模式和好莱坞电影的创作理念,让观众耳目一新;出彩的情感戏弥补了以往抗战题材单调呆板的缺陷;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这部剧熠熠生辉、引人入胜。自10月6日在武汉二套首播以后,先后在湖南、黑龙江、陕西等等地方台播出,收视一路上扬,观众反响热烈在“一剧两星”新政策正式实施之前,电视剧发行方今后将更多地考虑地面强势频道,地方台首轮播出大剧将成为常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5813.shtml report 1489 陈紫函《我姥爷1945》剧照陈紫函美艳女间谍搜狐娱乐讯近期,由陈紫函、王学圻、温兆伦等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抗战奇剧《我姥爷1945》(又名《老枪传奇》)正在多地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姥爷1945》热播 陈紫函造型多变颜值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