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女神"下嫁 出场费远高同类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洗碗
秋瓷炫洗碗

  搜狐娱乐讯 明星真人秀节目越玩越疯狂了。上周末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开播,张柏芝等四位女明星竟然集体下嫁到农家,不仅要干最繁重的农活,还得处理天下最难处理的婆媳关系。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平日里光鲜亮丽的“女神”怎会甘心加入农家当起“绝望主妇”,她们到底收了几多钱?普通的素人明知是“戏”,却依然能毫不做作地将明星当做自家“儿媳”,节目组到底如何与他们沟通?对此,记者近日专访了《明星到我家》制片人及总导演徐旸,一一揭秘四位女星加盟节目的台前幕后故事。

  明星媳妇如何被忽悠来?

  “女神”下嫁,“嫁妆”自然少不了

  虽说平日里有万千宠爱,但“女神”既然嫁到了农家,这儿媳妇也不是好当的。在《明星到我家》首期节目中,热热闹闹的“迎亲”之后,女明星们相继陷入各种窘境:张柏芝锄地闪了腰,黄圣依喂猪却被“二师兄”吓坏,秋瓷炫一顿饭要洗上百只碗,李金铭还没看见鸡鸭已是哭到崩溃……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边看的津津有味,一边心里嘀咕着,女明星果真如此吃苦耐劳,还是对着镜头做做样子?对此,徐旸告诉记者,“事实上女明星干的农活比观众看到的要更多多,因为节目时间关系大部分没有呈现出来,从她们自己的切身体验来说是很辛苦的。”

  节目组到底是给了多少钱,才让这些大明星来自讨苦吃?“具体的费用不便透露,但可以肯定,《明星到我家》付给明星的钱,要比普通综艺节目给的高出很多。” 导演徐旸表示,录制这种节目确实很辛苦,婆家人几点起床女明星们就几点起床,婆婆去割猪草她们就得跟着去,一天下来应付各种农活十分劳累,节目录完了还要接受采访,从早到晚几乎都没有停过。

  徐旸告诉记者,《明星到我家》在邀请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在加盟节目的时候,几乎没费什么口舌,更没有像有些节目那样“连哄带骗”。出乎意料的是,女明星们对节目组提出的各种“非分”要求竟然没有一点抗议,“不能化妆、不能带经纪人,她们都爽快接受了。只是有人担心农村的条件会不会太过艰苦,因为女明星对于‘婆家’的情况一无所知。”

  婆家人“演技”很牛?

  那都是自然流露,日常生活中都是如此

  《明星到我家》首集后,除了4位女星可圈可点的表现外,“婆家人”面对镜头毫不做作的表现也引起观众热议。在点赞的同事,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认为这肯定是节目组安排hao的“群众演员”,认为他们“演技”非常到位。

  对此,徐旸表示:“观众有这样的质疑,证明我们挑选的这些农家人选对了。”徐旸表示,从春节的时候就开始筹备项目,为了找到合适的农家,节目组走了20多个省。“几乎每个省都要挑选三四个县市,去过的乡村更是不计其数。最后4户人家是从六七百个家庭中挑选出来的。”徐旸透露,挑选农家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要放得开”“不把明星当明星”。“面对镜头,面对这些女星的时候,他们真的保持了自己的本色,真的把这些女星当成了自家‘媳妇’。在节目中他们对4位女星的态度,与他们日常生活的状态基本一致。节目中他们与女星之间的互动,很多是我们预料不到的。像张柏芝的婆婆替她做按摩,李金铭的婆婆与她一起落泪等等,都是他们情感的自然流露。”徐旸表示,因为当地民风淳朴,热情好客,质疑他们在“演戏”的观众,可以自己去体验一下,就绝不会再生出这样的疑问了。

  张柏芝送礼讨好婆婆?

  那26箱行李都是她自己用的

  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的张柏芝,以一身清纯学生装勾起了很多网友对往昔的无限感慨, 已为人母的张柏芝此番为何会以“柳飘飘”的形象出嫁,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其实,是张柏芝的团队之前问我们,大家最喜欢她的哪部作品?我们说当然是第一部《喜剧之王》,于是她的团队就用了这个造型。”嫁入婆家后,张柏芝的26箱行李惊呆了所有人,有传闻称那是她送给婆家的礼物。对此,徐旸否认说:“那不是她讨好婆家带的礼物,确实是张柏芝自己的行李太多,她还带了滑板等一些玩的东西。”徐旸透露,节目组对女明星带的东西大都没有限制,“只是她们不能花自己的钱,只能跟婆婆要钱,节目录完后我们再补贴给婆家。”

  很多观众看了《明星到我家》之后,对张柏芝的能干和亲和力大为赞赏,徐旸透露说,其实张柏芝录制节目非常辛苦也非常敬业,“观众在节目中看到她锄地闪了腰,其实在来节目之前她就把腰给扭了,我们都知道,但她自己觉得问题不大,还是硬撑着跟着婆婆去地里除草。”在节目录制中,张柏芝曾发高烧40度,有两个晚上她自己跑去医院打吊针,没有惊动任何人,一大早起来还是坚持录制节目。张柏芝的家人提出不希望她再这么累,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四位女明星都相当吃苦耐劳,在节目录制中途没有一位女明星喊累提出过要退出。”徐旸说。

  黄圣依爱玩“高冷范儿”?

  性格天生偏冷,其实她很听婆婆的话

  在节目中,每个明星媳妇受到的待遇都不太一样,给观众“高冷”感觉的黄圣依,嫁到了农活最多的人家,猪食都要自己动手拌。而且在接亲的环节,别的女明星都是轿子抬到婆家,只有黄圣依被撂在了半路上,自己翻山越岭才找到在茶园干活的婆婆。有观众猜测,是不是节目组故意刁难黄圣依呢?徐旸解释说:“我们没有说是刻意为难谁、照顾谁,都是让她们完全按照四个婆家的生活轨迹来,有的婆家农活多一点有的少一点,婆婆怎么干活明星媳妇就怎么干活。”

  黄圣依并没有因为家务活繁重而受到观众的心疼,相反,比起其他三位乖巧的明星媳妇,黄圣依看上去总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其“高冷女总裁”范儿受到了网友吐槽,“她参加这个节目是来自黑的吗?”有网友说。对此,徐旸为黄圣依喊冤:“黄圣依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她的性格就是偏冷一点,节目组和她朝夕相处大家都了解她,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在节目中黄圣依表现出的状态比较真实,并非是她不情愿干农活,事实上,黄圣依很听婆婆的话,婆婆安排的事情她都尽力去做。她们家的农活最多,婆婆也是一个人撑起一个家,黄圣依帮婆婆分担了很多。”

  在首期节目中,黄圣依还遇到了尴尬的一幕,她在雨天喂猪时公公给她打伞,却让婆婆很不是滋味。对此,徐旸告诉记者,“节目中不仅明星媳妇一开始不适应,婆家人也一样。在后面的节目中,你能看到明星跟婆家的冲突很激烈,婆媳之间、妯娌之间都有一些矛盾冲突,同时也有很温情的时候。”

  让女星“受虐”吸引眼球?

  比起女星干农活,观众更关心婆媳关系

  明星真人秀如今越来越变着法儿“折腾”明星,《明星到我家》也被一些观众认为是“虐待”女明星吸引眼球。徐旸却不这么看,“说实话,国内荧屏明星‘受虐’的节目不少,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做《明星到我家》的初衷,是基于中国的婆媳关系的复杂,这在普通观众心目中一个很有共鸣的话题。观众可以看看自己搞不定的婆媳关系,明星们到底能否搞定,这比单纯地看明星干农活有意思多了。而且从第一期的反馈来看,观众也更乐意看明星如何与一大家子相处。”之所以选择农村家庭,也不只是因为条件艰苦,而是让女明星和农村婆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碰撞出各种化学反应。“越是陌生的关系、陌生的圈子,就能发生越多的故事。”

  徐旸告诉记者,在挑选明星媳妇时节目组特意挑选了四种不同的类型——张柏芝结婚又离婚,秋瓷炫是外国媳妇,黄圣依正当嫁龄,李金民是宅男小女神,然后根据女明星各自的性格和婆家的性格做配对。徐旸透露说,起初农村婆婆都担心大明星好不好相处,但到节目最后都把她们当成自家媳妇甚至女儿来看待,女明星们也进入自己的家庭角色中,和四家人建立起非常深厚的感情。

  被问及谁是“最佳媳妇”,徐旸表示:“对节目组来说每一个艺人都应该打满分,至于最佳媳妇,还让观众来评判吧。她们各有各的优点:张柏芝最成熟,她是四姐妹中的大姐,对人际关系处理很得当;秋瓷炫非常善良,跟婆婆性格很像,一家人对她非常喜爱;黄圣依的优点是很听婆婆的话,帮婆婆分担了很多事情;李金铭很亲切也非常投入,完全融入了新家,她跟公婆嫂子感情都融合的比较好。”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首期节目中四位明星媳妇还只是各自为战,没有什么交流,徐旸透露,从第二集开始四姐妹会时不时聚在一起,有时是集体挑战任务,有时聚在一起讨论在婆家的处境,讲述自己遇到的困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5781.shtml report 4376 秋瓷炫洗碗搜狐娱乐讯明星真人秀节目越玩越疯狂了。上周末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开播,张柏芝等四位女明星竟然集体下嫁到农家,不仅要干最繁重的农活,还得处理天下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