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拼气场 王庆祥赞陈丽娜民国青衣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剧照
陈丽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身份特殊与王庆祥、刘烨、陈宝国等人有大量对手戏,相当考验气场和演技,陈丽娜坦言无时不刻不感受着来自他们扑面而来的强大气场,但她也丝毫不示弱,以“气场不输人”的出色胆识和演技被王庆祥大赞是“民国大青衣”。

  《北平无战事》演员拼气场

  《北平无战事》选取了1948年国民党经济全面崩溃,蒋经国强制推行币制改革以最后一搏这样一个历史节点,将大的命题放进短短几十天的叙事中,展现了陈宝国、刘烨、王庆祥、陈丽娜等人的种种故事,展开了多股势力的角逐和较量。片中,所有的焦点都集中于方步亭、方孟敖一家人身上,而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是方步亭的妻子,更是刘烨饰演的方孟敖的继母,这样特殊的身份,让她与王庆祥、刘烨、陈宝国、焦晃等人有着不少冲突和大量的对手戏,既拼气场又考验演技。

  陈丽娜坦言拍戏时无时不刻不感受着演员们强大的气场,所有人都是全心投入角色十分忘我,“我有个女朋友在另一个剧组拍戏,因为都在怀柔,所以两个组经常会撞在一起。人家组的人天天欢歌笑语,聊着天,嗑着瓜子,我们这个组的人,各自搬一把椅子,各自找一个地,不交流,都在很认真地默戏”,她笑着说剧组演员的认真还“吓坏”邻组朋友,“我女朋友跟我讲,有一天我们组的现场制片过去了,说:各位老师,麻烦你们小声一点,我们组的老师需要休息。看到我们一溜儿地坐一排,他们就说你们组太吓人了。”

  王庆祥赞陈丽娜“民国大青衣”

  《北平无战事》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是王庆祥饰演的方步亭的续弦太太,二人上演了一段纯净的“忘年恋”。戏里,陈丽娜与王庆祥对手戏最多,与老戏骨对戏陈丽娜丝毫不示弱,二人把“忘年恋” 演绎得恩爱而有分寸,陈丽娜因此被王庆祥称赞是民国大青衣气场不输人,对此陈丽娜回赞王庆祥很洋范儿,“你别看他六十多了,他很时尚,在他身上感觉不出旧的东西。他对新鲜事物接收很快,虽没聊过,但从他身上能感受到”,陈丽娜还补充说到,“为了演员这项事业,他对自我要求很看,体型一直保持的很好,这种严苛执着的精神很值得人钦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5670.shtml report 1648 陈丽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