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轩<红高粱>发布会 周迅:他是每个女孩的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饰演周迅初恋张俊杰
黄轩饰演周迅初恋张俊杰


  搜狐娱乐讯 “他其实是个单纯、可爱又有些喜感的角色”,黄轩在电视剧《红高粱》开播发布会上,用简单几个词勾勒出了自己饰演的张俊杰这个人物的形象,这个在原著小说以及电影版中并不存在的人物,在电视剧《红高粱》中却是个至关重要的角色,他是周迅饰演的九儿青梅竹马的初恋,后来又与余占鳌成了兄弟,是将这些人联合起来抗日的灵魂人物,用导演郑晓龙的一句玩笑话说,张俊杰这个角色是剧中正能量的集中体现,“是过审的保证”。

  演绎“天兵秀才”张俊杰 黄轩:他可爱单纯“轴”

  黄轩饰演的张俊杰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在电影版中并不存在,所以也就避免了像其他演员一样总是会被跟电影版做比较的尴尬,但这丝毫没有减轻对于角色塑造的压力,在黄轩看来,张俊杰这个外表文弱,想法单纯,做起事来有点“轴”的洋学生,其实骨子里也是非常有血性和力量的,这些内在的性格特征在故事的发展过程中一点点显露出来,也让他从一个“天兵秀才”,一步步成长为一个抗日队伍里的军师式的人物。

  在导演郑晓龙眼里,张俊杰这个人物最可爱的地方在于他的真实,“他是一个从青岛读书回来的洋学生,但是仍不忘两小无猜的九儿,完全没有被外面的花花世界影响,依然对青梅竹马的女孩一往情深”,在郑晓龙眼里,张俊杰同样是全剧正能量的体现,“他对九儿的感情,从简单的儿女私情已经升华为一种大爱,而他日后的抗日爱国行为也是一种更伟大的民族情感。”郑晓龙还开玩笑说,“他这个角色就是本剧过审的保证”。

  戏里爱余占鳌戏外爱张俊杰 周迅:他是每个女孩的青梅竹马

  虽然周迅饰演的九儿在剧中没有跟青梅竹马的初恋张俊杰走在一起,而是成为了余占鳌一双儿女的母亲,但是发布会上被问及自己对于另一半的选择标准时,周迅则表示自己更喜欢张俊杰这一款,“我还是更喜欢斯文一点,我先生就是比较斯文的类型”,谈及剧中黄轩饰演的张俊杰这个人物,周迅说:“他是我们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过或者幻想过的一个纯情、青梅竹马的爱人,特别的美好。”也因此,跟黄轩演小河边定情的那场全剧中少有的纯爱戏的经历,让周迅至今很难忘。“我们两个人那天玩得特别开心,在河边编那个草戒指编了很久。”

  谈及两人的合作,除了称赞黄轩的演技之外,她还爆料了和黄轩第一次见面时的趣事,“我给他打电话说一起对台词,他见我第一面就跟我说,迅姐,我小时候就看过你的《人间四月天》,现在你演我的女朋友,我好开心啊。我听完也挺开心的,说明我保养得还不错,这也说明他真的是个很真实的人,他没有太多其他的想法和顾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5302.shtml report 1703 黄轩饰演周迅初恋张俊杰搜狐娱乐讯“他其实是个单纯、可爱又有些喜感的角色”,黄轩在电视剧《红高粱》开播发布会上,用简单几个词勾勒出了自己饰演的张俊杰这个人物的形象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