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携妻亮相伦敦电影节 近千影迷冒雨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冒雨为影迷签名
甄子丹冒雨为影迷签名

甄子丹与妻子
甄子丹与妻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甄子丹携妻子亮相伦敦电影节,其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获邀参与伦敦电影节的「惊栗单元」,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举行世界首映礼。虽然当日伦敦降下大雨,但现场仍人山人海、粉丝相当热情,子丹冒大雨为粉丝一一签名,更与外国萌娃贴脸合照。

  冒大雨为粉丝签名

  当天,甄子丹和妻子汪诗诗以一袭黑色造型结伴出席,现身红毯,手挽手恩爱有加。虽然伦敦大雨不停,但依然不能浇灭粉丝的热情,红毯周围人山人海,甄子丹的影迷们全部撑伞在风雨下等待,拿着偶像的海报甚至手绘画像。子丹见状十分感动,于是在大雨下签名、合照、接受访问,全部有求必应,完全不在乎会被雨水打湿。现场亦有一位坐轮倚的粉丝专程到访,他还特别走过去握手合照,更有外国萌娃与其脸贴脸合影,让子丹觉得十分可爱。

  700人影院座无虚席

  当天晚上6时30分,《一个人的武林》在Empire Leicester Square戏院举行首映。因影迷热情,剧组台前幕后足足花了40分钟才走完红毯,伦敦电影节策展人Clare Stewart、英国电影学会行政总裁Amanda Nevill早已在戏院准备好。戏院可容纳700人,现场座无虚席,当以甄子丹为首的一众嘉宾入场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呼,还有不少粉丝由酒店追去首映现场。甄子丹与妻子落座后,现场签名、合照的要求也不断,海外人气相当高。

  强悍依旧 终极大战获赞

  电影放映时现场反应非常之好,观众一致认为甄子丹一如既往的强悍,动作利落、拳拳到肉,武术设计上十分讲究。甄子丹也凭该片提名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精彩程度不言而喻。而到结局“甄子丹vs王宝强”的终极大战时,甚至有观众忍不住实时肉紧大叫,可见俩人打得极为精彩。完场后,在伦敦电影节策展人Clare Stewart邀请下,甄子丹与大家一同出席酒会和晚膳,他表示很开心看到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喜爱,也十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3508.shtml report 3499 甄子丹冒雨为影迷签名甄子丹与妻子搜狐娱乐讯日前,甄子丹携妻子亮相伦敦电影节,其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获邀参与伦敦电影节的「惊栗单元」,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甄子丹携妻亮相伦敦电影节 近千影迷冒雨捧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