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生活充满阳光》将播 有血有肉有情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全家福
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年代励志大剧《让生活充满阳光》将于10月1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00四集连播。该剧由老戏骨吕丽萍搭档儿子张博宇、儿媳张墨锡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吕丽萍饰演的“辣妈”张玉英与七个“儿女”之间的感人励志故事。

  投入角色身心疲惫 吕丽萍回顾表演数度哽咽

  《让生活充满阳光》以八十年代中期为背景,吕丽萍饰演的国企女工张玉英与朋友合开了一家“为群小吃店”,与婆婆以及亡夫留下的一对与前妻生的儿女一起生活。因为一次打架事件,张玉英收留了五个问题少年。最终她的良苦用心渐渐感化孩子们,将他们一一带入正途 。

  回顾自己的表演时,吕丽萍非常感动。“我每次都用这种感觉去检验自己的表演,就是看自己的激情戏也好,幽默戏也好,能不能感动自己。如果是真的投入的话,还能有这种感受。”吕丽萍不止是被自己的表演、自己的角色感动,更多的感动是来自好剧本。“刚接到这个剧本,就觉得,不管以什么样的代价,我都愿意去演这样一个角色。孩子都不是亲生的,但是她把真正的母爱给了这样的孩子,之后结的果子就是种什么收什么,种下爱就收获爱,孩子比亲的还亲,所以特别美。很爱张玉英这个妈妈。”

  吕丽萍还透露,自己在拍完这部戏之后休息了很久,“真的是身心疲惫,但是觉得特别值得。真的是感动上帝,感天动地的震撼。我觉得太美好了。”

  张博宇张墨锡因戏结缘,一家人拍戏其乐融融

  张博宇在剧中饰演五大问题少年之一“大个”。体型高大威猛的大个性格直率,容易冲动,他从小父母双亡,在被张玉英收留后曾闯了不少祸,令张玉英头疼不已。

  而张墨锡在剧中饰演的杨晓彤是这五个问题少年中唯一的女孩儿,“假小子”的个性和靓丽的造型,年少却有心酸坎坷的经历,苦情女最终成为了张玉英的养女。

  这两个“问题少年少女”因为《让生活充满阳光》而结束了五年的爱情长跑,在真实生活中成为了夫妻。两人是中戏校友,因为一次在学校小角落里的晨练相识,被张博宇笑称为“犄角旮旯的缘分”。张博宇对张墨锡兄妹般的照顾渐渐衍生为爱情,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吕丽萍对于这个儿媳妇是十分满意,“我特别感谢制片人,让我们走到一起,让我儿子和墨锡在一部戏里。其实特别巧,选‘杨晓彤’选了不下一千个孩子,最后到开拍前选中了她,这是怎样一种缘分。”吕丽萍对儿媳的演技也是赞赏有加,“墨锡她的戏非常的好,她的感情一直饱满,因为她是一个很悲伤的戏,而且她身上也有很喜庆的东西,就挺适合这个戏。她保持自己本身的魅力,排最后几场戏的时候,我觉得她的感情比我的都饱满,我只要看她我就会被感动。”

  该剧是吕丽萍继电视剧《传承》之后再度与儿子张博宇合作饰演“母子”,二人的对手戏也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但张博宇自称这是首次正式和“吕老师”合作,“我真正学到很多是在这部戏,她的好多包括对我的指点和对剧本变化作出的惊人的反应,让我真的觉得我还是差的很多。我问导演,我跟我妈差几年,导演说十几年吧。”

  接地气的剧本,“张玉英”真有其人

  《让生活充满阳光》里的励志母亲“张玉英”在现实生活中是有原型的,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吕丽萍非常感谢她,因为她有了这个故事,有了这部感人至深的剧。

  吕丽萍也特别喜欢这部剧的名字,“生活需要阳光需要爱,需要彼此的帮助,这个帮助能让人的生命充满信心,所以我盼望这个片子可以给大家带来阳光的传递、爱的传递。”

  张博宇也爱这个“接地气”的故事,“《让生活充满阳光》讲述咱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它接地气,有无私的爱在里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3352.shtml report 2106 全家福搜狐娱乐讯年代励志大剧《让生活充满阳光》将于10月1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00四集连播。该剧由老戏骨吕丽萍搭档儿子张博宇、儿媳张墨锡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