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福剑携刘赛出席金鹰节 现场被爆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毕福剑携刘赛出席金鹰节 现场被爆恋情 

  10月10日,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开幕。作为国内电视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许多国内知名主持人、艺人都受邀出席。

  开幕式晚会由朱军汪涵何炅谢娜主持,汇集了孙楠张杰张靓颖等一线歌手,也有像撒贝宁华少等名嘴。其间出现引人瞩目一幕:就是以毕姥爷领衔的《星光大道》栏目组也登台献艺。毕姥爷与刘赛、唐伯虎一同为观众演唱了一首改编版的《花房姑娘》,旋律响起,首先带着最美微笑的刘赛一亮相,犹如阵阵浓郁的“民族风”迎面袭来,精致巧夺天工的头饰和华丽的民族服装交相辉映,她那赛百灵的歌声委婉沁人,极具天籁之音的穿透力,显示她的唱功和底蕴。

  出生于湖南省桑植县,土生土长的张家界人刘赛如此引人关注,情理之中。她用山歌的形式给大家献上了这首歌,听起来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演唱结束后,主持人何炅、汪涵进行采访时,毕福剑姥爷自告奋勇向关心刘赛的人们对其恋情进行爆料,谈及了刘赛的感情生活经历。毕姥爷动情地说,《星光大道》对她改变最大的就是找到了男朋友。这一温馨的报料令人欣喜。众所周知,刘赛从艺道路坎坷,她四岁时突然患上眼疾,双眼只有一点光感。毕姥爷介绍说,刘赛获得2011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后,人气飚升,凭她的实力和执着,接到了许多演出邀请。她略带传奇色彩的姻缘竟意外地如约而至:一次在外地演出,演出结束后刘赛自己在房间休息,无聊时便由衷地发出“好想吃蛋黄派,谁能给我送啊,……”的简单期盼在微博上,而特别浪漫的事出现了,一个小伙子看了这条微博,立马从河南动身,连夜坐了近10个小时的火车,第二天中午就敲开了刘赛的房门,送来了蛋黄派,男孩对刘赛说:“我愿意用我的双眼换取你光明之路”!刘赛瞬间被温暖感动了。于是两人便从此相识到交往,萌发了暖人心的恋情。

  当毕姥爷说起此事时,刘赛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作为公认的《星光大道》最具有正能量的冠军,她已经彰显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其故事感动过很多人。刘赛经常感慨地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人的无偿帮助,现在该到我回报的时候了!”她资助了残疾学生读大学。她还对公益慈善活动义不容辞地倾情参加,尽力为特殊群体分忧解难,正如她演唱自己的心声《感恩》那样,将爱传递弘扬。为此,她还获得了“公益使者”称号,央视星光大道十周年颁奖盛典上获“最佳励志奖”。刘赛还是以最轻松、真挚的舞台表现回归给观众,她牢记自己虽出名走红,仍然没忘记“自己是湖南的女儿”。刘赛那为梦想而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一直鼓舞着观众,给人以正能量的精神支柱。也相信“最美微笑、公益使者”的刘赛在之后的歌唱事业大展宏图、同时在大银幕上也能大展拳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3056.shtml report 4054 毕福剑携刘赛出席金鹰节现场被爆恋情10月10日,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开幕。作为国内电视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许多国内知名主持人、艺人都受邀出席。开幕式晚会由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