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 承包后国庆档

来源:京华时报
 《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

 《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

 《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


  相比国庆档天天破亿的速度,黄金周结束后的影市有所回落,不过因为漫威强片《银河护卫队》的入市,仍旧保持着一定热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专供《京华时报》的数据显示,虽然《心花路放》因为放映天数的优势夺得首位,但《银河护卫队》以3天近2亿的成绩后来者居上,觊觎着冠军宝座。京华时报记者聂宽冕

  “二线英雄”维持影市热度

  国庆档结束,后国庆档期影市的发展成为热点。在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华星国际影城总经理刘晖相信国庆档的火热将持续一段时间:“和往年不同,今年国庆档之后引进了强片《银河护卫队》,加上国庆出游人群的回笼,我认为节后影市仍会保持国庆期间的热度。”

  的确如她所说,漫威的《银河护卫队》入市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内地影市的热度。该片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上映前最后一部承上启下的漫威电影。与漫威英雄片一贯云集各路大牌明星不同的是,《银河护卫队》的主演们大多是二线演员,戏中的主要角色在原著漫画中也只是小角色,可就是这样一部“二线云集”的电影,在国外上映以来票房爆棚、好评如潮。

  异星地貌、诡异怪兽等大场面贯穿全片,片尾的大型空战更是波澜壮阔,堪称今年最大电影场面之一。

  3天奔2亿有望本周夺冠

  《银河护卫队》在内地上映前就颇受影迷期待,零点场票房281万,首日吸金4700万(含零点场),首周三天票房累计1.84亿,这个成绩对一直备受期待的该片来说并不算亮眼,但因为火热的国庆档刚刚结束,影市进入休整阶段,且该片公映三天中仅有周日为休息日,所以在此鸡肋档期拿到这个成绩也属不易。

  本周,《银河护卫队》的排片一直在35%左右,高居首位,这个排片领先《心花路放》约10个百分点。加上本月上映的影片多是中小成本的国产影片,没有强劲对手,所以该片票房有望进一步上涨。

  按照以往,国庆档后的10月票房会出现明显回落。新影联院线总经理洪军认为,下一个重头戏将出现在贺岁档,“观众们知道大量好片都会放在贺岁档,由于对贺岁档影片的期待,市场的热度也将减退。”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0546.shtml report 3867  《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 《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 《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相比国庆档天天破亿的速度,黄金周结束后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银河护卫队》三天吸金近两亿 承包后国庆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