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星彤《斐济爱情》演恐婚女 海岛谈爱遭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星彤与张佑赫唯美写真
姚星彤与张佑赫唯美写真

姚星彤戏里饰演恐婚女
姚星彤戏里饰演恐婚女


  搜狐娱乐讯 由“龙女郎”姚星彤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斐济99℃爱情》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该片以当下最热门的“逼婚”和“恐婚”为故事诉求点,讲述了六位都市男女在海岛斐济展开的一系列浪漫轻松的爱情故事。近日,该片一组拍摄照片曝光,其中,尤以“恐婚女”姚星彤与“追爱男”张佑赫之间一段你追我赶的喜剧爱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恐婚女碰上追爱男 姚星彤张佑赫情路精彩

  一直给观众文艺女神印象的姚星彤此次在《斐济99℃爱情》中变身为时尚的都市女郎,饰演了一位“恐婚疗愈”心理咨询师林可,面对案主,充满了正能量和对婚姻的信心,但内心却是十足的“恐婚女”。而当“恐婚女”碰上了对自己情根深种,并诚意走向婚姻殿堂的追求者张佑赫时,两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成为了该片最有趣的亮点。谈及角色,姚星彤介绍称,“‘恐婚’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一种缺乏安全感的心理反应,所以,林可在遇到婚姻时第一反应是逃避。这样一来,就形成了你追我躲的模式,是一段非常搞笑的追爱旅途。”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姚星彤与张佑赫这对恐婚CP的恋爱旅途精彩不已,既有热恋时的嬉笑打闹,也有对爱情的分歧与冷静,两人之间最后的情感归宿俨然已经成为影片最大的谜团。而除去搞笑因素,影片中也有不少温情动人的细节之处,如各类浪漫的求婚形式,恋人们对未知爱情的坚持都让故事在嬉笑怒骂之外又多了几分会心的感动。

  浪漫海岛遇唯美恋情 戏里遭逼婚戏外忙支招

  《斐济99℃爱情》是在浪漫的海岛斐济拍摄,这里碧海蓝天、景色宜人的环境迎合了电影浪漫的气氛,是打造唯美爱情戏的绝佳胜地。而这个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旅游胜地之一”的斐济,不仅可以令观众在观影时开启一趟视觉之旅,也令姚星彤在拍摄期间过足了浪漫瘾。“这部戏可以说满足了女生们对浪漫的要求,不仅有很多风景如画的拍摄场景,我们的故事也根据当时的浪漫氛围,加了很多浪漫的桥段,相信大家看了都会有想要恋爱的冲动。”相比较戏里遭遇各种逼婚的环节,姚星彤则笑称,“即使是像林可这么理性的人,也没办法拒绝真心实意的浪漫,所以如果你身边有恐婚的朋友,赶紧带她来看看这部作品吧,一定会有一些浪漫感动到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098021.shtml report 1886 姚星彤与张佑赫唯美写真姚星彤戏里饰演恐婚女搜狐娱乐讯由“龙女郎”姚星彤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斐济99℃爱情》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该片以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姚星彤《斐济爱情》演恐婚女 海岛谈爱遭逼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