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鬼吹灯-精绝古城》将于北展剧场公演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舞台剧《鬼吹灯-精绝古城》将在北展剧场公演。10月31日北展剧场公演门票开票当天售出过半。观众期待着在万圣节当天出现万千“鬼”迷们华丽吹“灯”的盛会。

  导演携五届爱徒齐聚鬼吹灯

  《鬼吹灯-精绝古城》此次由刘天池担任导演。在她的号召下,五届的“明星班”爱徒倾情加盟。

  中央戏剧学院被称为明星的摇篮,也是国内最具实力的造星工厂之一。刘天池导演作为中戏表演系的资深教师,从事教育工作多年,也是桃李满天下。此次的主创阵容中,囊括了1998级、2002级、2006级,以及2010级和2013级。1998级可谓实力派的代表,王玉宁、邓超、朱雨辰等都已被观众熟知。此次,乔瑜岩和2006级的赵晨光也担任了舞台剧《鬼吹灯·精绝古城》的联合执行导演。

  2002级更是星光灿烂,文章唐嫣、白百何等都曾在天池老师那里得到长足的进步。此次天池老师导演话剧版《鬼吹灯》,毕业生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更是希望加盟《鬼吹灯》团队。只是由于时间档期排不开,大家都申请希望演个小角色。

  王玉宁首次尝试惊悚题材

  王玉宁饰演的诸多情景喜剧被大家熟知。但在话剧的舞台上,他也不遗余力地散发出自己的能量。这也是王玉宁首次在话剧舞台尝试惊悚题材。

  喜剧明星吕小品和王玉宁是多年的好友,也与导演刘天池私交甚密。这次他听说王玉宁饰演鬼吹灯里的大金牙,立刻赶来探班。他还开玩笑:“你好好演,一定要吓人,争取把台下观众都吓笑了。”排练厅的气氛非常轻松活跃,演员们驾驭角色的能力都非常强。

  加盟是对作品的肯定

  在被问及明星班学员将如何加盟到《鬼吹灯》中时,刘天池导演的笑容中多了几分骄傲,“在承接下《鬼吹灯》的导演工作之后,我的学生们都来祝福我。距离他们毕业也有几年了,他们在各自的表演领域中都找到了自己适合的位置,作为老师我很为他们开心。这次他们会在《鬼吹灯》中扮演一些角色,除了对我个人的支持外,当然最多的还是对作品的肯定。”

  天下霸唱参演《鬼吹灯》

  《鬼吹灯》是2006年迅速流行起来的一部糅合了现实和虚构、盗墓和探险的网络小说。作者“天下霸唱”也意外成为国内最畅销作家之一,被誉为中国盗墓小说第一人。

  历时八年之后的《鬼吹灯》终于搬上了舞台,天下霸唱也按捺不住,在鬼吹灯的演出中饰演了一个神秘角色。天下霸唱表示:“舞台剧确实是一门难度极高的综合性艺术。这也许是我一生最难忘的时刻,能和这么多专业的演员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演绎我自己的作品。虽然我不专业,但导演将我身上的缺陷变成能量,发挥到了极致。”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095090.shtml report 2199 京华时报讯舞台剧《鬼吹灯-精绝古城》将在北展剧场公演。10月31日北展剧场公演门票开票当天售出过半。观众期待着在万圣节当天出现万千“鬼”迷们华丽吹“灯”的盛会。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