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成龙新片因儿涉毒退出贺岁档 宣传方:不会调档

来源:搜狐娱乐
宣传方:不会调档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李仁港执导、成龙主演的《天将雄师》,斥资6500万美元拍摄,创多项纪录。除成龙外,该片还邀奥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及韩星崔始源,并远赴敦煌取景,动作场面浩大。本来安排在贺岁档上映,但最近却传出因成龙儿子房祖名沾毒,必须拱手让出黄金档期。10月13日晚,宣传方某负责人发微信称不会调档,“我们的初心,羊年初一,从未更改”,并配上写着“说好了不会变”的图片。对此,搜狐娱乐采访了《天将雄师》宣传方耀莱影视副总裁孙嵘,采访如下:

  1、计划调档一事是否属实?会调到什么时候?

  答:不属实,我们从未考虑过调档。《天将雄师》在今年北京电影节的开机发布会首次亮相时,就明确公布了上映档期为2015年2月19日,也就是春节档的大年初一,之后的宣传也一直在延续这个说法。《天将雄师》从来没有计划过在传说中的贺岁档上映,而是定在春节档,今后也不会改变档期。

  2、是不是因为担心房祖名的事影响宣传?

  答:是一部典型的成龙电影,这部电影贯彻了成龙电影的冒险、动作、情义等代表元素,是一部有场面有感动的合家欢电影。这是一部数千名电影人参与的大制作,一部凝聚了大家集团智慧和力量的诚意之作,不是任何一个个体就会影响到这部电影的。

  3、据目前所知,2015年大年初一已经有其他6部片确定上映:《狼图腾》、《小时代4》、《澳门风云2》、《爸爸的假期》、《钟馗伏魔》、《捉妖记》,是否会担心竞争太激烈?

  答:我们没有为此担心。一是出于我们对《天将雄师》品质的信心,它汇聚了成龙、阿德里安·布劳迪、约翰·库萨克等国际巨星,超过4亿元人民币的投资也创造了国产电影的新高,是一部传奇、刺激、前所未见的鸿篇巨制;此外,中国电影如今的蓬勃发展需要好的作品百花齐放,我们也希望和同档期作品一道为中国电影添砖加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80374.shtml report 1649 宣传方:不会调档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据台湾媒体报道,由李仁港执导、成龙主演的《天将雄师》,斥资6500万美元拍摄,创多项纪录。除成龙外,该片还邀奥斯卡影帝艾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曝成龙新片因儿涉毒退出贺岁档 宣传方:不会调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