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红葫芦娃现身《家幽》 “九爷”乔装农村大爷

来源:搜狐娱乐
《家庭幽默录像》爆笑上演!
《家庭幽默录像》爆笑上演!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晚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爆笑上演!刘仪伟竟然给嘉宾下马威,让第一次做客“家幽”的程成、任一宁喝白酒;为啥嘉宾在录制现场泼妇骂街、扇耳光、下跪;网络红人“小九”就穿个内裤就上台震惊观众;最萌coser“米粒儿”扮演葫芦娃惊艳现场……

  让美女喝白酒太残忍 刘仪伟说不喝不能录节目

  “家幽”难道不是一个合家欢的轻松搞笑的节目吗?为啥刘仪伟最近那么坏,竟然在节目一开始,就让第一次做客“家幽”的程成、任一宁喝白酒,还说是“家幽”的传统,狠狠的给两位嘉宾一个下马威,程成这个快嘴主持在现场也十分尴尬,喝还是不喝?倒是美女主持任一宁放言可以替他喝,这样一个弱女子替爷们儿喝酒,让程成十分难堪……

  “家幽”现场上演泼妇骂街 男嘉宾下跪道歉为哪般

  情侣之间总有些磕磕绊绊,在“家幽”现场更是上演升级版的“情侣吵架”,扇耳光戏码也接连上演。可是吵架之后,作为男生想要跟女生和好,必定要认输还要道歉。程成作为“道歉的男朋友”用三种方法表演了如何跟女朋友道歉,女朋友都不原谅怎么办?最后竟然“扑通”跪在地上!现在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做一个要给女朋友道歉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九爷”穿内裤录节目拉下限 “米粒儿”模仿葫芦娃萌翻全场

  逗乐的场景少不了孩子们,“小九”以独特的农村大爷形象做客“家幽”,小小年纪也不怕羞羞,穿着一条蓝色内裤就上台了,莫非觉得自己是潮人?小萝莉“米粒儿”姑娘,被网友称之为最萌coser,引来众多网友追捧。巧手妈妈把自己心爱的女儿“米粒儿”装扮成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的葫芦娃兄弟,一招一式颇具神韵。米粒儿的父母怀念儿时的动画片,所以用这种方式给她留下美好回忆。

  更多精彩尽在 10月13日晚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7472.shtml report 1382 《家庭幽默录像》爆笑上演!搜狐娱乐讯10月13日晚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爆笑上演!刘仪伟竟然给嘉宾下马威,让第一次做客“家幽”的程成、任一宁喝白酒;为啥嘉宾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