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首合作 志趣相投擦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兄弟》叶静陈建斌合作成兄弟
《兄弟兄弟》叶静陈建斌合作成兄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兄弟兄弟》正在安徽、辽宁、湖北三地热播,收视率逐渐攀升。据悉,此次是叶静与陈建斌的首度合作,通过该剧两人不仅角色碰撞出不少火花,私下更是结下深厚友谊。

  电视剧《兄弟兄弟》中,叶静饰演的老五孟天慕与陈建斌饰演的老二孟天运自小感情最好,即使天慕失手误杀当铺老板后天运毫不犹豫想办法帮弟弟脱逃,兄弟感情从未间断。戏外,两人同样对于角色创作与表现有着共同的见解,当被问到是不是拍戏休息间隙还会一起对戏时,叶静表示:“好不容易一天拍了十四五个小时,休息时间如果还对戏实在太累了,其实我们更多创作的火花是在拍戏的时候就自然碰撞出来,只要提前仔细看了剧本,拍戏前沟通一下,很多灵感实际是在拍摄中产生的。拍摄之余我们更多聊的其实是各自喜欢的电影,或者其他话题,该放松的时候还是要放松。”

  据悉,除了《兄弟兄弟》,叶静主演的另一部正在山东、重庆、黑龙江卫视热播的抗战大戏《铁血武工队传奇》同样收视告捷,收视排名高居榜首,两部剧中叶静饰演的角色性格截然不同,将带给观众不同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4383.shtml report 2313 《兄弟兄弟》叶静陈建斌合作成兄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兄弟兄弟》正在安徽、辽宁、湖北三地热播,收视率逐渐攀升。据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叶静陈建斌《兄弟兄弟》首合作 志趣相投擦火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