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计第十季全新起航 圆梦计划TFBOYS将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季变形计全新起航TFBOYS助阵
第十季变形计全新起航TFBOYS助阵

  搜狐娱乐讯 “去别人的世界,找一回自己”,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变形计》从2006年开播至今已经进入第十季,见证了易虎臣、赵迪、高泽文等叛逆城市公子哥的蜕变,也实现了许多天南海北的贫困农村少年们读书看世界的愿望。“00”后青春代言人TFBOYS,也在韩磊、邓紫棋之后加入了为《变形计》加油的队伍,担任变形计圆梦计划的“圆梦大使”。圆梦计划计划由 “芒果V基金”、“星钻积木”和TFBOYS联合发起,活动向全国有爱心的人士发出邀请,为23个《变形计》的孩子甚至更多“00后”孩子,圆一个心底的梦。10月13日晚22点,湖南卫视第十季变形计之《陌路青春》,等你一起继续见证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

  据第十季《变形计》总制片人余淑君透露,这一季的变形故事不仅延续了之前节目的跌宕起伏,还加强了乡村与人物之间的感情纽带,同时还会有“连环变形”的创新内容,悬念与看点十足。

  主人公各有特点 飙车叛逆拳脚父母

  本期的城市主人公有两位,一位是来自深圳的14岁少年刘楷俊,他是黑夜飙车少年,是红黑带跆拳道高手,他靠强硬的拳头打架赚钱,“我可以帮你打,只要出得起价!”。他视家为“牢房”,不顾父母苦心守护,深夜逃跑,开启危险的“飙车模式”。寂静的黑夜,一边是酷炫的车灯,一边是父亲寻找儿子的疲惫身影……他能否在变形生活中找到自我,体会父母的不易?

  另一位城市主人公叫郑长城,来自贵州兴义。他喜欢与父亲“做生意”,明码标价着父母的关怀,一边挥霍着辛苦挣来的钱,一边拿起刀直向父亲。这个暴力的花花公子到底有着怎样的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暴烈公子,他的变形之旅能否顺利完成?

  第十季《变形计》与第九季无缝对接,观众在时间上无须更多等待,面对数季以来,大家对于《变形计》真实性的质疑,栏目组将会直面问题,用真实的内容为观众解惑,用真诚的情感为观众扫清疑虑。同时,节目会更多强调人物与周边环境的关系与感情,变形主人公身边将会出现更多的支线人物,从而兼顾周边多条支线平行发展,呈现“变形计”版的“浮世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4190.shtml report 1430 第十季变形计全新起航TFBOYS助阵搜狐娱乐讯“去别人的世界,找一回自己”,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变形计》从2006年开播至今已经进入第十季,见证了易虎臣、赵迪、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