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谈判冤家》 变身“辉京”式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谈判冤家》剧照
《谈判冤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鲁一、陈数、王雷等众多当红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张鲁一优雅饰演精英白领李淼,对陈数扮演的女主角展露“无底线”的痴情爱恋,外形优越,深情款款,让观众大呼又一《来自星星的你》中“辉京”式的荧屏高富帅诞生。

  张鲁一《谈判冤家》热播,变身“辉京”式高富帅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谈判冤家》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美好真挚的情感纠葛,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以及轻喜诙谐的风格,让该剧一经播出就大受观众欢迎。尤其是剧中的几位主要角色,无论是女王范儿十足的陈数,好男人变身屌丝男的王雷,还是别样婆婆张小磊,都是人们热议的焦点。其中,张鲁一饰演的白领精英李淼更是看点多多,很多观众都将其和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男二号李辉京相提并论。《来自星星的你》中的辉京英俊多金,个性温柔,是一个钻石单身汉,非常讨人喜欢。而在《谈判冤家》中,李淼在各方面的条件都不输辉京,在经济条件上,辉京是个富二代,李淼是个多金海归男,他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取得国外绿卡,成为企业高管,比起辉京来毫不逊色;在外形条件上,辉京的长腿俊颜,温暖笑容,呆萌气质,让无数观众为之着迷,而李淼的成熟精英气质也自成一格,他长相不俗,气质高冷,偶尔也带着点儿呆萌的可爱,绝对杀伤力十足;在个性上,两人都异常招人喜欢,同样的待人温和,辉京更多的是单纯,而李淼却是更成熟的体贴与通透。这样一个“辉京”式的高富帅,自然引得大批粉丝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李淼深情直逼“辉京”,呵护陈数“无底线”

  张鲁一饰演的李淼之所以能够成为“辉京”式的高富帅,除了外形、身家这样的外在条件外,更重要的是他在剧中对于感情的态度。在《来自星星的你》中,辉京作为男二号,对全智贤饰演的女主角千颂伊苦苦守候,默默付出,正是这股痴情劲儿让他成为了最受粉丝追捧的角色之一。在《谈判冤家》中,李淼的痴情度可谓是直逼辉京,他对陈数饰演的乔楚绝对呵护“无底线”。剧中,他是一个成功的职场人士,绝对是理财高手,但他大方借钱给乔楚,在她卖车时,拿一大笔钱去补贴。为了乔楚,他还提前发三个月的工资给罗铮铮,仿佛毫无经济头脑;他和辉京一样,暗恋女神多年,前期一直守候,然后执着追求,最后得知女神心中另有所爱,还能够大方放手,潇洒退出;同时,他也可以和辉京一样,因为深爱的女人,甚至去帮助和开导自己剧中的“情敌”,简直是对爱没有底线。英俊多金,个性温柔,对爱深情,张鲁一饰演的“辉京”式痴情高富帅,可以说迷倒了众多观众,成为《谈判冤家》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3765.shtml report 3036 《谈判冤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鲁一、陈数、王雷等众多当红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张鲁一优雅饰演精英白领李淼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