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用宝典》大聊明星减压 大张伟恶搞孙俪猛吃

来源:搜狐娱乐
《应用宝典》大聊明星减压
《应用宝典》大聊明星减压

  搜狐娱乐讯 “明星”,一个令无数人趋之若鹜的光环,然而在人人羡慕的风光背后,明星们不但工作强度异于常人,身体超负荷运行严重透支,而且想要维持知名度的精神压力也非常大,加上明星们的一言一行时刻曝光在大众的关注之中,风光无限的光环背后其实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巨大压力。

  近日,在由青海卫视打造的跨平台全明星app脱口秀《应用宝典》录制现场,当期特邀嘉宾大张伟吐槽艺人生活太累,并透露自己凡事亲力而为,工作压力巨大,连睡眠问题都只能趁坐飞机时解决。不过,大张伟也笑称,面对“压力山大”,自己有“另类”的减压方法。大张伟坦言,自己觉得压抑时,就会恶搞歪唱歌曲,并称最喜欢恶搞《还珠格格》,或者和好哥们一起吃饭、看碟,或者去打打球,这种轻松的减压方式可以很好地帮助人忘却眼下的烦恼。

  细细历数,从翁美玲到张国荣,从傅彪到高秀敏再到陈逸飞,再到今年频频爆出的明星吸毒案件。自杀、吸毒、抑郁、自闭充斥着整个娱乐产业,使得艺人的身心健康问题越来越为广大民众关心,在压力如此巨大的娱乐行业,艺人们究竟该如何减压呢?一起来看看各位大咖们的另类减压方法!

  大张伟:恶搞歪唱,找朋友发泄

  大张伟作为一名知名音乐人,主持人,身兼数职的他,自然“压力山大”,不过近期在青海卫视《应用宝典》栏目中他坦言,面对压力,自有一套减压方法。大张伟坦言,自己觉得压抑时,喜欢歪唱恶搞《还珠格格》里面的片段,也会找几个好哥们一起吃饭、看碟,或者去打打球,这种轻松的减压方式可以很好地帮助人忘却眼下的烦恼。

  汪峰:独自开车兜风

  作为一个创作型的歌手,汪峰自我要求严格,“我希望自己写的歌比过去好,所以我现在的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外界的压力其实很少能够左右我”。汪峰透露了自己的减压方式,如果心情真不好,朋友又没空时,自己有时候就会一个人开车到很远的地方,吹吹风,头脑可以冷静很多。

  杨幂:打电玩减压

  处女座的杨幂坦言自己是“劳模”:“我之所以做这份职业,是因为我喜欢它。”至于自己的解压方式,杨幂半开玩笑地透露,自己从小就爱玩游戏,所以玩游戏就是最好的减压方式,“拍戏压力太大,这可以作为减压的一种方式。我偏于享受剧情,如闯关、捡装备那类游戏,但我不喜欢练级”。

  林志玲:爱的拥抱

  林志玲让心情好起来的好办法就是“拥抱”,“我很喜欢拥抱,它可以让我感受到人们的热情,给我也给别人很多鼓励。我每天都会拥抱很多人,我的亲朋好友,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我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交流方式。”她还有一个秘诀就是微笑:“经常把微笑挂在脸上,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周杰伦:帮工作人员剪头发

  天王周杰伦的减压方式堪称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据周杰伦身边的工作人员称,周杰伦的减压方式便是剪头发,不是剪自己的头发,而是剪工作人员的头发,而且周杰伦剪完后还会得意的夸自己的剪发技术,所以很多不想理发的工作人员听后都怕怕哒。

  孙俪:猛吃

  孙俪坦言,在拍戏最辛苦的时候,压力真的很大。为了减压,她一度靠猛吃来放松自己。靠吃东西来减压,确实是个好方法,既可以享受到美食,又可以好好放松。孙俪笑称:“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长得太胖后,又得担心减肥的问题。”

  想了解更多大张伟减压绝招,敬请关注10月16日周四晚上22:10青海卫视《应用宝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2336.shtml report 2663 《应用宝典》大聊明星减压搜狐娱乐讯“明星”,一个令无数人趋之若鹜的光环,然而在人人羡慕的风光背后,明星们不但工作强度异于常人,身体超负荷运行严重透支,而且想要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