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玩穿越 陈建斌王文杰玩“宫斗”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兄弟》剧照
《兄弟兄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陈建斌、王文杰、黄曼、姚卓君等主演的民国大戏《兄弟兄弟》正在安徽、湖北、辽宁卫视黄金档热播。在各戴维视播出期间,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不少观众也表示很好奇和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在剧中饰演母子的斯琴高娃、陈建斌、王文杰,被细心网民发现,三人合体玩穿越,因为他们都拍过清朝戏。斯琴高娃饰演过慈禧太后、陈建斌、王文杰在《甄嬛传》中饰演父子,王文杰最后登基,现在三人一起穿越到年代戏,有种时代跳脱的感觉。王文杰表示:“这感觉很特别,不是穿古装了,但服装还是挺复古,而且跟陈建斌老师从父子变成了兄弟,角色转换我还调适了几天,相信能给观众们很不一样的观感。”

  除此之外,王文杰在《兄弟兄弟》中因演出无恶不作、杀人不扎眼的黑社会头头,与本来给人斯文印象行程极大反差让人相当惊艳,王文杰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他也在拍戏过程中,与斯琴高娃、陈建斌这两位大前辈学习了许多,受益良多。《兄弟兄弟》这部民国大戏,内容描述为了民族兴亡,为了救国理想,为了爱情,为了友谊,为了自流井这座美丽的城市,兄弟间或为对手相互斗争,或为朋友并肩战斗。他们共同经历了中国历史上最为动荡的一段岁月,见证了覆地翻天的人世沧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7802.shtml report 2346 《兄弟兄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斯琴高娃、陈建斌、王文杰、黄曼、姚卓君等主演的民国大戏《兄弟兄弟》正在安徽、湖北、辽宁卫视黄金档热播。在各戴维视播出期间,获得了不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兄弟兄弟》玩穿越 陈建斌王文杰玩“宫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