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剧《江姐》走进西安 王莉再现革命楷模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高音歌唱家王莉
青年高音歌唱家王莉

王莉扮演江姐
王莉扮演江姐


  搜狐娱乐讯 中国大型民族歌剧《江姐》全国巡演将于今天(10月13日)晚上登陆西安,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莉领衔饰演“江姐”,与观众共贺毛主席观看歌剧《江姐》50周年。

  2014年是歌剧《江姐》创演50周年纪念,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精简编排70余名演职人员队伍从北京出发,即日起将在两个月内巡回数座城市开展文艺巡演与慰问服务,将经典的红色剧目送到基层,送给广大官兵。今晚,王莉将携手歌剧《江姐》走进西安,重现革命楷模的光辉历程,传承红岩精神。

  据悉,歌剧《江姐》创作于上世纪60年代,而今日正是毛主席观看歌剧《江姐》的50周年纪念日,值此佳日,歌剧《江姐》的巡演正好进行到西安,主演王莉也表示可以与西安观众一同感受江姐精神,着实是一件值得激动人心的事情。

  刚刚结束了福建长汀杨成武将军诞辰100周年的庆贺活动,献唱完《红梅赞》和《英雄赞歌》的王莉马不停蹄奔赴西安。作为巡演第三站西安站,王莉已经走过沈阳、济南,此后王莉还将跟随歌剧《江姐》奔走于祖国的各个地方。根据工作人员表示,随后歌剧《江姐》将相继在鼎新、武汉、福州、石家庄等地展开巡演,而这次也是王莉首次跟随《江姐》剧组连续20多天奔走巡演。虽然过程十分辛苦,但是王莉也表示能让更多的观众看到《江姐》的演出,感受到这种革命精神,自己所付出的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6942.shtml report 1472 青年高音歌唱家王莉王莉扮演江姐搜狐娱乐讯中国大型民族歌剧《江姐》全国巡演将于今天(10月13日)晚上登陆西安,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莉领衔饰演“江姐”,与观众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歌剧《江姐》走进西安 王莉再现革命楷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