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新花絮 片场逗趣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 饰演 江余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 饰演 江余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桐华策划,吴锦源执导,刘恺威、李东学、郑爽主演的小清装悬疑虐恋情感大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如火如荼地后期制作中。继《千山暮雪》、《如意》后,《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是刘恺威第三次与梦幻星生园合作。恰逢10月13日是他荣升爸爸后的第一个生日,片方特意制作发布了一则为刘恺威庆祝生日的花絮视频,花絮中刘恺威在剧组卖萌搞怪“根本停不下来”。

  角色冷酷 片场笑不停

  刘恺威在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饰演的江余是一个充满着矛盾又洋溢着魅力的角色。江余在展开复仇计划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爱上了仇人之女,陷在为家族复仇的责任与为自己追求爱情的犹豫矛盾中不能自拔,一边用近乎暴戾的态度掩饰感情,一边又用贴心的行为展现温柔绅士的一面。

  饰演江余的刘恺威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讲到,其实在江余内心,仍然有着柔软阳光的一面。在这则曝光的庆生花絮中可以看出,片场的刘恺威状态轻松,卖萌搞怪逗趣十足,亲切开朗的他与剧组上下打成一片。

  三度合作 喜事连连

  《抓住彩虹的男人》是刘恺威和梦幻星生园影视的第三次合作。说起三度合作,刘恺威坦言与梦幻星生园确实是缘分匪浅。首度合作,《千山暮雪》口碑与收视双丰收,让他人气直升。第二次合作,《如意》不但依旧稳坐收视率冠军宝座,更是他与妻子杨幂的定情之作。此次因为精彩的剧本和角色设置,以及感谢曾多次合作的制作公司对自己的知遇之恩,让他接下《抓住彩虹的男人》这部剧,在拍摄期间,妻子生下女儿小糯米,让他荣升爸爸。初为人父后的第一个生日,希望他收获满满的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6882.shtml report 2739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饰演江余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桐华策划,吴锦源执导,刘恺威、李东学、郑爽主演的小清装悬疑虐恋情感大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