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黄金时代》惊艳 被赞“多面型表演者”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黄金时代》 剧照
张瑶《黄金时代》 剧照

张瑶《整容日记》中裹纱布
张瑶《整容日记》中裹纱布


  搜狐娱乐讯 《黄金时代》中,张瑶饰演的是聂绀弩(王千源饰)的妻子周颖,有人说她年代感十足,有人说她是“颠覆印象的黄金女配 ”,也有人说她是“影视稀缺的表演者”。众说纷纭,大抵都是好评,她每次采访回应,感谢居多,碰到好玩的说法,也会爽朗一笑然后说句“喜欢就好”。

  据透露,这次出演《黄金时代》,张瑶是经过编剧李樯的推荐,俩人从《立春》、《致青春》,这已是第三次搭档合作。张瑶曾表示,“当时未曾多想便一口答应,角色无关大小,能够参演他的电影创作,已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而在媒体对李樯朋友圈采访里,首次解开了俩人“好闺蜜”的关系,一个是才华横溢的好编剧,一个是演技极棒的好演员,这活宝组合也算是“绝配”。

  张瑶去年凭借《致青春》拿下了某网站盛典的“年度电影飞跃女演员”大奖,随后惊悚片《咒丝》、年代片《一号目标》、喜剧片《整容日记》接踵而来,恐怖之极的“小保姆”,旗袍装极美的“谌筱华”,引入爆笑的“薇薇”,她的角色设定没有重复,她的表演也一再突破,连观众都对她也是连连调侃式称赞“瑶哥你这么擅长表演,你知道吗?”

  在《黄金时代》中,周颖文雅漂亮,两个为时不多的镜头里,一颦一笑尽显书卷气。相较以往“娟姐”那些闹腾角色,张瑶在塑造这个人物时,谦逊的姿态,礼貌式的起身落座,简单几个动作便将戏份牢牢抓住,极佳的表演天赋让她在影片中成为亮点,有网友称,“惊鸿一瞥不至于魂牵梦绕,但也算是美好回忆。”

  张瑶身上有着与生俱来的“戏点”,她这次文静的演“周颖”,也绝佳告诉所有人“我还可以演更多不一样的角色。”虽然她私下一直谦虚的表示,“我不是科班出身,每次总能从其他演员那学到很多东西”,但究竟是不是一个好的演员,是个不断在进步的表演者,应该观众都看在眼里,表达在评论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5269.shtml report 3302 张瑶《黄金时代》剧照张瑶《整容日记》中裹纱布搜狐娱乐讯《黄金时代》中,张瑶饰演的是聂绀弩(王千源饰)的妻子周颖,有人说她年代感十足,有人说她是“颠覆印象的黄金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瑶《黄金时代》惊艳 被赞“多面型表演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