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不列颠吉他乐团“尤克里里”带来音乐节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自来呕吐

资料图


    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快乐始终是北京国际音乐节音乐会现场的主题。昨天,一群来自大不列颠的音乐家带着他们的演奏"神器"——尤克里里(Ukulele)吉他登台献艺,以滑稽、炫技、摇滚乐与旋律性的轻音乐带给京城乐迷欢乐和激情。

    在夏威夷语中,Ukulele的意思是"到来的礼物"。十九世纪时,来自葡萄牙的移民带着Ukulele来到了夏威夷,成为当地类似小型吉他的乐器。二十世纪初时,Ukulele在美国各地获得关注,并渐渐传播到世界各地。如今,在这个地球上叫做"尤克里里"的乐队有很多,追根溯源,只有来自大不列颠的这支尤克里里乐团才是世界上第一支原创的尤克里里乐团,他们为之后成千上万的尤克里里乐团开创了先河。

    尤克里里吉他乐团以与观众的亲密互动而闻名世界。他们在没有噱头、没有复杂的舞台装备、没有荧幕、没有特效、没有灯光秀也没有舞者的情况下,仍然用熟悉的歌曲、朗朗上口的曲调、强烈的节奏感和幽默感来沸腾全场。

    昨天,这支享誉世界的尤克里里乐团亮相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中国乐迷们充分领略到了不同类型音乐风格如何碰撞并且还能保持一种"美妙的和谐"——从大卫·鲍伊的《火星生活》到"吹口哨"的巴赫,从阿黛尔和Lady Gaga的大热歌曲到瓦格纳的《女武神之骑》,在后朋克和经典老歌节拍的碰撞中展现乐团的趣味性、艺术性及乐手强大的拨弦技巧。而最令人期待的是,该乐团首次改编并用尤克里里这样的小吉他演奏了德国作曲家理查·施特劳斯情绪深邃的交响乐巨作《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以纪念作曲家150周年诞辰。 来源:北京晨报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5175.shtml report 1464   资料图  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快乐始终是北京国际音乐节音乐会现场的主题。昨天,一群来自大不列颠的音乐家带着他们的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