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陈丽娜遭刘烨搞怪定力足 不敢太熟怕跑戏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剧照
陈丽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戏里,陈丽娜演刘烨的“继母”端庄贤淑,而戏外刘烨活泼调皮老是“搞怪”陈丽娜和其他演员。面对刘烨的搞怪,作为剧中的“长辈”定力十足,但她同时也笑着表示不敢跟刘烨太熟以防跑戏。

  遭刘烨“搞怪”定力足

  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既是中央银行北平分行行长方步亭(王庆祥饰)的妻子,也是方孟敖(刘烨饰)的继母。谈及片中二人的母子关系,陈丽娜笑言“他喜欢这个继母”,刘烨则调皮表示“小妈也是妈,必须像亲妈一样对待,何况这么漂亮的小妈。”据陈丽娜透露,刘烨在剧组相当活泼是个“开心果”,经常“搞怪”剧组演员,“终场戏时,大家都在一块儿吃饭,大家站起来,然后往下坐,刘烨顺手直接就把佳妮后面的凳子搬走了,佳妮顺其自然‘啪嚓’坐地上去了。”

  作为剧中的长辈,陈丽娜面对刘烨的搞怪则显得定力十足,“有一场戏,王庆祥、刘烨带着焦晃来我家做客,我出去迎,迎进来以后就开始说事儿,突然我感觉腿上被人踹一脚,我当时就想是不是什么东西掉下来了,可是这边三个机位都架好了,我还得演戏啊,我就特优雅地回头看了一眼,突然看到刘烨在那边‘嘿嘿嘿’地坏笑,因为那时候机位并没有对着他,我就知道他在搞怪。我特别镇定自若地回头跟焦晃老师继续对台词,好像这事儿就没发生,我真很佩服自己的定力”,陈丽娜补充到,“演完后,我一个极具杀伤力的眼神看向他,他就一顿坏笑,一直跑一直跑,就好像我要追过去揍他”。

  陈丽娜:不敢跟他太熟怕跑戏

  虽然戏里陈丽娜是刘烨长辈,但戏外他们年纪相仿,一到戏份拍完,刘烨总是会调皮地跟“同龄人”开玩笑,但由于戏内外身份的巨大差别,面对此种情境陈丽娜不免尴尬,“有天拍完后,刘烨说:‘唉,今天长辈们都不在,我们可以开玩笑啦!’然后我‘噗’就乐了,我乐的是什么呢,我觉得我有点尴尬。往上靠吧,我那么年轻,往下靠吧,我也年轻啊。然后,就觉得有点尴尬,我想和他们玩一块儿呢,又好像我是一个妈,不能随便开玩笑,一开玩笑这个状态跑了。不跟他们玩呢,又觉得其实我们年龄都相差不多……” 为演好“母子”关系,陈丽娜甚至都不敢跟他太熟以防跑戏,“因为本来演他妈这个事我就压力挺大的。你说我跟他那么熟,他再冲我坏笑,他一叫我妈,我“扑哧”乐了怎么办,容易跑戏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1453.shtml report 3009 陈丽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