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获赞 刘烨姜瑞佳被称画报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姜瑞佳《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刘烨妹妹“谢木兰”
姜瑞佳《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刘烨妹妹“谢木兰”

姜瑞佳《北平无战事》剧照
姜瑞佳《北平无战事》剧照

姜瑞佳掀起北平萝莉风
姜瑞佳掀起北平萝莉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正在四大卫视热播,以其缜密环环相扣的情节,强大的主创阵容与精良制作博得大范围讨论,收视率持续走高。而在这部老戏骨云集,大咖飙戏的史诗巨制中,青年演员们的“颜值”也被这个“看脸的世界”广为赞誉,尤其是火华社长刘烨和民国小萝莉姜瑞佳组成的“最萌兄妹”更是让不少观众“拜倒”在荧屏前,一起出现的镜头也被称为“画报时间”,“他俩一出现,整个镜头都鲜活了”。

  细心大哥火华社长 “宠坏”萝莉小妹姜瑞佳

  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刘烨饰演的方孟敖是一个倔强潇洒,正直善良的“现代骑士”,而在外铁血铮铮说一不二的他,最“怕”的就是自己的小表妹—由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只要表妹一说话,就完全“招架不住”,乖乖“顺从”,十分细心周到。而出演谢木兰的姜瑞佳也是清春可爱,依赖崇拜着自己的哥哥。有一场戏,她迎接哥哥回家,一见面就被哥哥抱着进了家门,一颦一笑,娇俏动人,让不少观众羡慕不已。纷纷感叹两兄妹不但都“五官精致”,关系好的也让人觉得“看着就开心”,“自己也好想有这样的哥哥或者妹妹”。而姜瑞佳也表示,由于自己是新人,一开始就演粘着哥哥的小妹有点“害怕”,可没想到刘烨对她特别照顾,也特别随和活泼,戏里戏外都教会她很多东西。由于还是90后,年纪小的她在组里受益匪浅,“有时候觉得自己都被刘烨老师和剧组各位老师给宠坏了,特别感激他们的帮助。”

  双马尾演活萌少女 历史大戏也需小红花

  由于饰演大家族中的洋派学生,姜瑞佳在电视剧中的造型颇为时髦复古。时而洋装时而改良旗袍的穿着和招牌双马尾的发型都掀起了一阵观众间的“北平复古流行风”,广受追捧。称为这部大戏中一朵亮眼“小红花”。科班出身,曾获得华鼎奖最佳女演员的她小小年纪就出演这样厚重需要功力的大戏,对她而言压力颇大。“拍这个戏的时候才20岁,第一天拍戏声音都是抖的”后来是导演和各位老师特耐心的帮我,“大爸”王庆祥老师,“偶像”廖凡老师,还有哥哥刘烨老师等等都给了特别大的帮助,现在看来其实当时的演技还是很青涩,现在反过来琢磨就觉得应该可以演的更有层次一些。希望以后自己能更磨练演技,做像老师们那样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1445.shtml report 3959 姜瑞佳《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刘烨妹妹“谢木兰”姜瑞佳《北平无战事》剧照姜瑞佳掀起北平萝莉风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正在四大卫视热播,以其缜密环环相扣的情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获赞 刘烨姜瑞佳被称画报兄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