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种幸福》热播 婆媳大战引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三种幸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马功伟导演,上海新文化、丽宏影视、中传扬帆联合出品的36集大型家庭情感剧《第三种幸福》已于9月28日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徐帆、任帅、毕彦君、于小慧、何昊阳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

  以婆媳关系为题材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在荧屏上并不鲜见,婆媳之间似乎天生就有“戏”。但在《第三种幸福》中,婆婆还是那个亲婆婆,媳妇却是后媳妇了。

  剧中由徐帆扮演的儿媳妇梁婷是陈天顺(毕彦君饰)的第二个妻子,25年前,陈天顺再婚,陈母带着他和前妻的儿子陈刚大闹婚礼现场,对新娘梁婷大打出手。从此,祖孙俩与陈天顺25年没有来往。25年后在梁婷和陈天顺的银婚宴上,奶奶却带着刚从监狱出来无家可归的陈刚突然而至。奶奶一直念着“前儿媳”,认为是因为梁婷的勾引才让儿子与前妻离婚,并导致她的去世,因而对梁婷百般提防,陈刚也认为是“后妈”害死了自己的亲妈,从而对梁婷百般冷漠挑衅,这些让已经开始更年期的梁婷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一系列的家庭纠纷使得陈天顺与梁婷的情感出现了危机,并走向了离婚的边缘。而这时的奶奶在经历了与梁婷生活的日日夜夜后终于理解了梁婷的退让和努力,对梁婷产生了信任,并坚定地站在了梁婷一边。同时,梁婷也得知,奶奶已得了绝症,此番来京其实是为了托孤。奶奶的病,让一家人重新团结到了一起,梁婷也终于说服奶奶原谅了曾伤害过梁婷的陈刚。

  剧中,奶奶与梁婷之间的矛盾更多却源自于由于隔阂而产生的奶奶对梁婷的“不信任”:她有挑拨自己儿子和前妻感情的嫌疑,她是否会对陈刚这个并非亲生的儿子好等等。这种“不信任”是出于一个知道自己岁月不久想要托孤的老人,她渴望儿子家庭幸福美满。而梁婷也忍受着更年期的痛苦,以最美继母的姿态打消了老人家心里的猜忌和提防。这便是《第三种幸福》告诉我们的婆媳矛盾:一个共同的愿望,两个善意的摩擦。对于可爱的人们,上天必还以一个善意的前程,我们能做的就是看清那彼此的真心。生活就是这样,善良的人们磕磕碰碰,但最终会走向美好和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1050.shtml report 1347 《第三种幸福》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马功伟导演,上海新文化、丽宏影视、中传扬帆联合出品的36集大型家庭情感剧《第三种幸福》已于9月28日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